手机游戏测试用例.pdf

  1. 1、本文档共9页,其中可免费阅读3页,需付费10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游戏名称测试时间三星模块测试项测试内容安装过程中对于缺省安装目录及任意指定的安装目录是否都能正确安装安装后对其它已经安装的软件是否有影响安装完成后再次安装是否覆盖安装前安装程序是否判断可用磁盘空间大小如果不能满足安装空间要求安装程序能否继续安装过程中界面显示与提示语言是否准确友好重复安装时系统是否有提示是否可以覆盖安装是否可以升级安装是否允许多版本共存卸载后注册表中的注册信息及相关的程序安装目录是否能完全删除掉安装模卸载后是否对其它已经安装的软件有影响卸块载一测软件卸载画面上的软件名称及版本信息

游戏名称: 测试时间: 三星 Galaxy S3 模块 测试项 测试内容 i9300 1. 安装过程中

文档评论(0)

ps4123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赵**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