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实习报告.pdfVIP

  1. 1、本文档共7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实 习 报 告 实习内容: 认识实习(社会调查) □ 教学实习 (□生产□临床□劳动) □ 毕业实习 实习形式 : 集中 □ 分散 学生姓名: 学 号 专业班级:机电 134 实习单位: 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 ,工程训练中心 实习时间: 2013-10-13 2013-10-19 2013 年 11 月 1 日 一、实习目的 认识实习是培养机械工程人才的一个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 通过参观 生产企业和学院相关实验室, 了解机械系统的组成、 各种机械加工方法和生产过 程相关知识,对专业有初步认识和理解, 提高对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为以后的 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二、实习内容 2.1 参观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 2.1.1. 公司简介 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是日本五十铃自动车株式会社和江铃汽车集团公 司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江铃集团和五十铃公司各占 50% 的股比,项目总投资 171819 万元。专业生产柴油发动机, 公司产品有 493 系列、意大利 VM2.5L 、2.8L 系列,以及从日本五十铃公司引进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 4JJ1、4JK1 系列柴油 发动机 ,是中、高档乘用车、商用车及工程机械最佳的动力选择。占地面积 273 亩。员工管理团队具有专业发动机公司的研发、 制造管理经验,规划年产能 22 万 台套。 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英雄城南昌, 位于市区南面南昌小蓝国家经济技术开 发区,距昌北机场约 57Km ,距南昌火车站约 20Km ,距昌樟高速公路入口约 20Km ,交通方便。 2.1.2. 产品简介 4JJ1 发动机: 五十铃 4JJ1 发动机是在 4JA1/4JB1 的基础上优化开发,采用 电装共轨高压共轨技术,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合金缸盖, 4 缸 16 气门,满足 国 四排放标准。 3.0L 排量,最大 177 马力,最大扭矩 380N.m ,适用于轻卡、皮 卡、SUV 等。既能抑制燃效的降低又可减少 NOx,还扩大了使部分尾气返回燃烧 室来降低燃烧温度的废气再循环( EGR)系统的容量。具体而言,提高了以水冷 方式为尾气降温的 EGR冷却器的冷却效率,还提高了用来控制 EGR流量的 EGR 阀门的能力。 图 1.1 :4JJ1 发动机 VM发动机 :VM发动机融合了 21 世纪欧洲先进技术,以动力强劲著称,从 2001 年开始大批量在欧洲市场投放, 目前已经被广泛用于各种 SUV,MPV, LDV 以及 轿车等车型。 VM柴油发动机,采用了纯正的德国博世最新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 射系统,运用中冷增压、 冷却废气再循环技术 (EGR)、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 (VGT)、 双轴平衡、四气门四汽缸、双顶置凸轮轴等领先技术,动力强劲是其最大优势, 并且还有效提高了燃油效率。具备“两高三低”的优点,即高功率、高扭矩,低

文档评论(0)

旺仔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