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肢功能障碍评定量表-DASH.PDF

  1. 1、本文档共4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上肢功能障碍评定量表-DASH

上肢功能障碍评定量表 说明 本问卷旨在调查您完成特 定活动的症状和能力。 请根据您过去一星期的状 况,作答每一道问题,在 合适的数字上画圈。 如果过去一星期里您没有 机会从事某活动,就请估 计最准确的答案并作答。 使用哪一只手,哪一侧手 臂完成活动并不重要;请 根据您完成动作的能力作 答,无须在意如何完成。 Chinese (Simplified) translation courtesy of Dr. Le Qi, Hand Surgery, China-Japan Union Hospital of Jilin University, China. 上肢功能障碍评定量表 请根据过去一个星期您从事如下活动的能力来打分,在下面合适的分数上画圈。 毫无困难 有点困难 中度困难 非常困难 无法完成 打开一个紧的或新的罐子。 书写。 转动钥匙(开锁、发动引擎)。 准备一顿饭。 推开一扇沉重的门。 在高过您头顶的架子上放置物品。 做繁重的家务活(如:刷墙,擦地板)。 种植或整理园子。 铺床。 提购物袋或公文包。 提重物(超过4.5千克)。 换高过头顶的灯泡。 洗或吹干您的头发。 洗后背。 穿套头毛衣。 用刀子切食物。 几乎不需要费力就能完成的休闲活动 (如:打扑克牌,织毛线等)。 需要手,手臂或肩膀使用些力量才能完成的休闲活动 (如:高尔夫球、使用锤子做活、网球等)。 需要灵活使用手臂才能完成的休闲活动 (如:玩飞盘,打羽毛球等)。 完成交通需求 (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 性活动。 上肢功能障碍评定量表 一点儿也不            轻度            中度              重度             极度 在过去的一星期内,您的手,手臂或肩部对您 在与家人,朋友,邻居和组群的正常社交活动 中产生了何种程度的影响?(在数字上画圈) 毫不受限            轻度受限     中度受限        非常受限      不能完成 在过去的一星期中,您的手,手臂或肩部问题 是否限制了您的工作或者日常活动?(在数字 上画圈) 请为过去一个星期里下列症状的严重程度打分。(在数字上画圈) 无                  轻度            中度               重度             极度 手臂,肩部或手疼痛。 当进行某项特定活动时 手臂,肩部或手疼痛。 手臂,肩部或手的刺痛感(针刺样)。 手臂,肩部,手无力。 手臂,肩部,手僵硬。 太困难了    毫无困难          有点困难      中度困难        非常困难 以致于我  无法入睡 在过去的一星期中,由于您手臂,肩部或手疼 痛给您带来了何种程度的睡眠困难?(在数字 上画圈)  强烈不赞同        不赞同   不赞同也不反对  

文档评论(0)

xiaozu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