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计划书样本样本(00002).doc

  1. 1、本文档共48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商业计划书

项目名称天府绿色跳蚤市场创立商业筹划书

项目单位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地址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校内

电话

传真

电子邮件

联系人向阳熊启红

[天府再度空间有限公司]

[二零一二年六月一日]

目录

摘要…………3

第一某些公司基本状况…………………5

第二某些公司管理层……8

第三某些产品/服务………10

第四某些行业及市场状况………………14

第五某些营销方略………22

第六某些产品制造………31

第七某些管理……………32

第八某些融资阐明………34

第九某些财务筹划………36

第十某些风险控制……41

第十一某些其他……………42

摘要

1、公司基本状况

咱们于.6.1在天府学院开办天府再度空间有限公司,是由一群有专业知识有创业青年高校大学生创立公司。其重要营业物为各类二手商品和待售便宜学生必要品,重要股东为向阳、熊启红,绵阳各大高校学生会成员以及绵阳各大学成员。每个投资者按20%、10%、2%比例分派。

总公司联系人及电话,向阳:熊启红:

传真号码(实验超市):(油码头):

2、重要管理者状况

再度空间公司当前为有限责任公司,由总经理、财务部、市场部、营销部、信息部构成公司管理机构,重要成员由一批在管理营销等方面有一定水平人员担当,有较强领导能力、管理能力和决策能力,并能带领公司稳固重要业务,同步不断拓潜在市场,引领公司不断发展。

3、产品/服务描述

再度空间有限公司重要经营:书籍音像、电脑、通讯产品、电器家具、电子产品、运动休闲、兼职、房屋。产品种类繁多、内容齐全。咱们开办是校园二手市场,绵阳除了学校网站有个跳蚤市场外,还没有实物商店,因而公司发展有广大市场前景。公司具备独创性和先进性。

4、行业及市场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在社会上名誉越来越好,每年生源越来越广泛,每年毕业生上千,除了废品收集站尚未较强竞争对手对咱们公司导致威胁,如果咱们发展得好,很也许打响品牌,将来前景是较好。

5、营销方略

公司精:“5C”——Cheap,Careful,Certain,Changeable,Cheerful

基本信念:开拓进取,追求卓越

经营理念:以人为本,诚信为家

6、产品制造

产品重要来源于毕业生捐赠和便宜收购,不需要产品制造过程。只有对产品加工和修复过程,设备只需要对产品清洗毛巾、水盆、吹风、刷子。产品质量高,设备成本低,绝对高信誉!

7、管理

董事长全权管理天府学院总公司,5个董事长在自己职位外还分别兼西南科技大学、绵职工、西科大都市学院、中医校、绵阳师院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事熊启红分别占20%资本;别的3个董事分别占10%红利,别的5个校区员工每人2%红利。员工必要订立劳动伙同,可以转换投资者。

8、融资阐明

现由策划者自筹资金6万元,为保证公司能正常运营,拟引进风险投资,并对详细融资状况及回报作分析,人事变动详细状况开董事大会决定。

9、财务预测

先期投入需12万元人民币。且由公司先期策划者六人筹划每人出资1万元共计6万元,现拟引进风险资金6万元,占投资总额50%。投资者按投资额占总注册资本比例享有分红,前两年按利润50%向投资者分红,后三年由于公司预备积累资金以扩展业务,以30%比例向投资者分红。

10、风险控制

1经营管理风险:也许面临众多竞争者,经营管理水平上存在差距。

防范办法:我司将引进先进管理方式、管理经验,聘请资深管理人士作为常年经营管理顾问,整合内部资源,提高经营管理水平。

2本金风险:也许导致风险资金沉积。

3财务风险:有也许导致资金局限性现象,导致公司破产。

防范办法:咱们始终需要维持较高流动资产率,由于咱们不准备引进长期借款,故不存在债务杠杆过高风险。

第一某些公司基本状况

公司基本状况:

公司名称绵阳再度空间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6月1日

注册资本15万元

实际到位

文档评论(0)

有志者事竟成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版权声明书
用户编号:7114163151000053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