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人教版八年级下册Unit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考点归纳练习.docxVIP

2023-2024学年人教版八年级下册Unit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考点归纳练习.docx

  1. 1、本文档共9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Unit2I’llhelptocleanupthecityparks.

词汇扩展

1.use?v.使用→?(过去式&过去分词)→?(现在分词)

→adj.有用的

2.weak?adj.虚弱的→adj.强烈的;强壮的(反义词)

3.feel?v.感觉;触摸→(过去式&过去分词)→?n.感觉;感触

4.own?v.拥有→?n.物主;主人

5.raisev.募捐;征集→(过去式&过去分词)→?(现在分词)

6.satisfy?v.使满意;使满足→??n.满足;满意→?adj.满足的

7.?journey?n.(尤指长途)旅行;行程→?n.(近义词)

8.fixv.安装;使固定→(过去式&过去分词)→(现在分词)

9.take?v.买下;拿;取→(过去式)→?(过去分词)

10.break?v.打破;损坏→?(过去式)→adj.破损的;残缺的(过去分词)

11.set?v.放置;使处于→?(过去式&过去分词)→(现在分词)

12.make?v.使成为;制造→?(过去式&过去分词)

13.imagine?v.想象→(过去式)→?n.想象

14.difficult?adj.困难的→?n.困难;难题

15.carry?v.拿;提;扛→?(过去式&过去分词)

16.excite?v.使激动;使兴奋→??adj.使人兴奋的adj.激动的:兴奋的→??n.激动;兴奋

17.train?v.训练;培训→n.训练;培训

18.kind?adj.友好的→??n.仁慈;善良

19.understand?v.理解;领会→?(过去式)→?adj.善解人意的

二、考点归纳

考点1volunteerv.义务做;自愿做n.志愿者。

考点2noticen.通知;通告;注意。v.注意到;意识到。

考点3lonelyadj.孤独的;寂寞的

考点4strongadj.强烈的;强壮的

考点5tryout参加……选拔,试用。

考点6repair和fix辨析

考点7setup设立

考点8difficultyn.困难复数difficulties

考点9changev.改变

考点10interestn.兴趣

考点11wish和hope的区别:

解析版

考点1volunteerv.义务做;自愿做n.志愿者。

volunteertodosth.自愿做某事。

考点2noticen.通知;通告;注意。v.注意到;意识到。

noticesb.dosth.注意到某人做了某事;

noticesb.doingsth.注意到某人正在做某事。

考点3lonelyadj.孤独的;寂寞的

lonely和alone用法辨析

lonely指人孤独寂寞,有浓厚的感情色彩。也可译为“偏僻的;人迹罕至的”,作定语,修饰名词。

alone表示单独,独自一个,没有感情色彩。

考点4strongadj.强烈的;强壮的

强大的;(风、水流等)强劲的。

(性格)坚强的;(态度等)坚决的,强硬的。

坚固的;牢固的。

(感情等)激烈的;(言词等)粗鲁的,蛮横的。

考点5tryout参加……选拔,试用。

tryon试穿;

trytodosth.努力做某事(侧重尽力做);

trydoingsth.试图做某事(侧重尝试做)

tryone'sbesttodosth.尽某人最大努力做某事。

考点6repair和fix辨析

repairsth.

fixsth.up=fixupsth.

考点7setup设立

setabout(doing)sth.开始着手做某事

setdownsth写下

文档评论(0)

知识分享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分享知识、分享快乐!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