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编小学语文一年级下册第一单元复习.ppt

部编小学语文一年级下册第一单元复习.ppt

  1. 1、本文档共20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第一单元复习 * 我会背 1 春夏秋冬 春风 夏雨 秋霜 冬雪 春风( ) 夏雨( ) 秋霜( ) 冬雪( ) 青草 红花 游鱼 飞鸟 池草( ) 山花( ) 鱼出( ) 鸟入( ) 吹 落 降 飘 青 红 水 林 * 你姓什么?我姓李。 什么李?( )。 他姓什么?( )。 什么张?( )。 古月胡,( )。 ( ),言午许。 中国姓氏有很多, 赵、钱、孙、李, ( ), 诸葛、东方, ( )...... 2 姓氏歌 木子李 他姓张 弓长张 口天吴 周、吴、郑、王 双人徐 上官、欧阳 * 3 小青蛙 河水清清天气晴, 小小青蛙大眼睛。 保护禾苗不生病, 做了不少好事情。 请你爱护小青蛙, 好让禾苗不生病。 读一读 * 晴 睛 情 请 清 眼 请 清 问 水 晴 天 心 情 睛 * 读一读 (一) 左边绿,右边红, 左右相遇起凉风。 绿的喜欢及时雨, 红的最怕火来攻。 4 猜字谜 * (二) “言”来互相尊重, “心”至令人感动, “日”出万里无云, “水”到纯净透明。 * 雨字头 霜 雪 雷 双耳旁 降 除 都 * 弓字旁 强 引 弹 弓 走 走字旁 起 赶 赴 钅 金字旁 银 钉 针 * 病字旁 疼 痛 疤 又字旁 对 双 友 两点水 冷 冰 冲 * 横斜钩 横折提 * ( )大地 万物( )( )花红 莺歌( )( )融化 泉水( ) 百花( ) 百鸟( ) 日积月累 春回 柳绿 冰雪 齐放 争鸣 叮咚 燕舞 复苏 * A B C D E F G ɑ b c d e f ɡ H I J K L M N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u v w x y z * 冰霜 吹风 降落 飘动 游泳 水池 飞入 姓氏 桃李 张开 古人 姓吴 姓赵 存钱 子孙 四周 我会读 * 国王 五官 清水 眼睛 晴天 保护 伤害 事情 请问 让开 生病 相遇 喜欢 害怕 语言 互相 我会读 * 口令 运动 千万 纯净 阴雨 雷电 阵雨 冰雹 霜冻 夹住 我会读 * 我会写 春风 冬天 雪花 放飞 出入 百姓 什么 双方 国王 东方 青山 清水 * 我会写 生气 晴天 心情 请问 生字 左右 右手 红色 有时 动力 万里 * 听写练习 * 仔细观察图片,图中有几个小朋友?他们在做什么?他们的心情怎样?发挥你的想象写几句话吧! * * m n *

文档评论(0)

爸爸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