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运行程序设计 课程设计.pdf

  1. 1、本文档共3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学 号: 课程设计 目 电梯运行程序设计 学 院 自动化 专 业 自动化 班 级 姓 名 指导教师 2012 年 1 月 13 日 课程设计任务书 学生姓名: 专业班级: 指导教师: 工作单位: 自动化 题 目 电梯运行程序设计 : 初始条件: 用汇编语言设计一个电梯运行程序(至少5层),功能上实现现实生活中的 电梯功能。 要求完成的主要任务:(包括课程设计工作量及其技术要求,以及说明书撰写等具体 要求) 1. 在屏幕显示电梯运行界面,完成电梯运行的算法。 2.可以通过键盘按下任意楼层的按钮,测试电梯的正确运行; 3. 编制完整的程序并调试; 4.撰写符合学校要求的课程设计说明书,内容包括:摘要、目录、正文、参考 文献、附录(程序清单)。正文部分包括:设计任务及要求、方案比较及论证、 软件设计说明(软件思想,流程,源程序设计及说明等)、程序调试说明和结果 分析、课程设计收获及心得体会。 时间安排: 1. 1 月4 日1 月5 日 查阅资料及方案设计 2. 1 月6 日12 月8 日 编程 3. 1 月9 日1 月10 日 调试程序 4. 1 月11 日 1 月12 日 撰写课程设计报告 5. 1 月13 日 上午准备答辩,下午正式答辩 指导教师签名: 年 月 日 系主任(或责任教师)签名: 年 月 日 1 目录 摘要 3 1 方案设计 5 2 软件设计 5 2.1 软件思想 5 2.2 流程图 6 2.3 源程序设计及说明 7 3 程序调试 14 3.1 程序调试说明 14 3.2 程序调试结果分析 14 参考文献18 心得体会 19 附录 源程序 21 2 摘要 此次课程设计的题目是“电梯运行程序设计”关于电梯结构以及如何 工作在这里进行以下介绍。 简介:习惯上不论其驱动方式如何,将电梯作为建筑物内垂直交通运输工具的 总称。近几年来,随着国际社会对环保认识的关注,各大电梯公司现在在其电 梯表面基本都采用了粉末涂料喷涂,这是一种新型环保无溶剂的涂料,并且各 种性能皆优于油漆。 历史:按速度可分低速电梯(1米/秒以下)、快速电梯(1~2米/秒)和高速电梯(2 米/秒以上)。19世纪中期开始采用液压电梯,至今仍在低层建筑物上应用。1852 年,美国的伊莱莎。格雷夫斯.奥的斯研制出带有安全制动装置的升降机。80年 代,驱动装置有进一步改进,如电动机通过蜗杆传动带动缠绕卷筒、采用平衡 重等。19世纪末,采用了摩擦轮传动,大大增加电梯的提升高度。 世界速 度最快且运行距离最长的电梯:迪拜哈利法塔电梯,速度最高达每秒 17.4米。 (1050米/分,63.0公里/39.1英里小时)(该电梯是由蒂森克虏伯电梯公司进行生 产安装的,包括机场用的登机桥)中国速度最快且运行距离最长的电梯:台北 101大楼,速度最高达每秒16.8米。(

文档评论(0)

领航教育 + 关注
实名认证
服务提供商

专注于中小学教案的个性定制:修改,审批等。本人已有2年教写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基本的教案定制,修改,审批等能力。可承接教案,读后感,检讨书,工作计划书等多方面的个性化服务。欢迎大家咨询^

认证主体任**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