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阀安装单元工程质量验收评定表.docxVIP

  1. 1、本文档共4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免费下载、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CB18球阀安装 工序/单元工程施工质量报验单(承包[ ]质报号) 致(监理机构): 球阀安装 工序/ B 单元工程已按合同要求完成施工,经自检 合格, 报请贵方复核。 □ 附: 一工序施工质量评定表 □ 工序施工质量检查、检测记录 球阀安装 —单元工程施工质量评定表 □ 球阀安装 —单元工程施工质量检查、检测记录 承包人:(现场机构名称及盖章) 质检负责人:(签名) 日 期: 年 月曰 复核结果: □同意进入下一工序 □ 不同意进入下一工序 n同意进入下一单元工程 □ 不同意进入下一单元工程 监理机构 意 见 附件:监理更核支持材料。 监理机构:(名称及盖章) 监理工程和:(签名) A 期: 年 月曰 合同编号: 说明:本表一式份,由承包人填写。监理机构复核后,监理机构 份,返承包人 份。 合同名称:水利水电 水利水电—工程 表6. 36球阀安装单元工程质量验收评定表 单位工程名称 单元工程量 分部工程名称 安装单位 单元工程名称、部位 评定日期 年 月日 项次 项目 主控项目/个 一般项目/个 合格数 优良数 合格数 优良数 1 单元工程安装质量 主要部件调试及操作试验效果 装位评见 安单自意 主要部件调试及操作试验符合要求,各项报验资料符合规定,检验项目全部合格,检验项目优良标准率 为__乐 其中主控项目优良标准率为 _%。 单元工程安装质量等级评定为:_。 (签字,加盖公章)年 月日 理位核见 监单复意 主要部件调试及操作试验符合要求,各项报验资料符合规定,检验项目全部合格,检验项目优良标准率 为__其中主控项目优良标准率为 _沆 单元工程安装质量等级评定为:_。 (签字,加盖公章)年 月日 水利水电工程 表6. 36. 1球阀安装单元工程质量检查表编号:001_ 分部工程名称 单元工程名称 安装部位 安装内容 安装单位 开/完工日期 年 月日 年 月日 检查意见: 项次 检验项目 质量要求 实测值 合格数 优良数 质量等级 合格 优良 主 控 项 B 阀体水平度及垂直1 / (mm/m) 直径大于 4nl 的 W 0. 5mm/m, 其他W Imm/m 直径大 于如的W 0. 4mm/m . 其他W 0. 8mm/m 2 关闭严密性试验 漏水量 不超过 设计允 许值 80% 般 项 0 阀体水流方向中心线 /mm W3 W2 2 阀体上下游位置/mm W10 W8 3 工作密封和检修密封与 止水面间隙 用0. 05mm塞尺检瓷不 能通过 密封环行程 符合设计要求 - 活门转动检查 转动灵活,与固定部 件的间隙不小于2 主控项目共项,其中合格项,优良项,合格率够 优良率 %。 一般项目共— 一项,其中合格— 项,优良—一项,合格率%,优良率 -检验人:(签字)评定人:(签字)监理工程师:(签字) 年 月日年 月日 年 月日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187****8606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版权声明书
用户编号:6013054242000004
认证主体熊**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