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的毕业温馨祝福语.docx

  1. 1、本文档共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大学的毕业温馨祝福语 大学的毕业温馨祝福语 用一天迷惑,用一天等待,用一天烦躁,用一天祈祷,用一天窃 喜,换一天喜悦,过一天平庸,愿这七种滋味调解你的生活,一周快 乐 一句平庸如水的问候,很轻;一声平庸无奇的祝福,很真;摘一 颗星,采一朵云,装入平安的信息框送给你,愿你好运常在,每日开 心 毕业了,愿你释放青春的心灵,展开五彩的翅膀。友情,在风中 酝酿,在未来美好的日子里更为茁壮。道一声珍重,送你最真诚的祝 福。 这个夏天,会有多少不舍,会有多少人痛哭,一张张再熟悉可是 的脸庞,不言不语的回顾一个个夏至,分别的季节,多盼望夏至未至。 长亭外,古道边,送君千里远,朋友友情记心间,别后勿忘多络 联,莫愁前路无知音,短信代酒送祝愿:前程平又坦,一路顺帆悬 道一声珍重,道别深厚的友情;斟一杯水酒,不舍的泪眼迷离; 送一段行程,寄望美好的希冀;发一条短信,诚挚地祝你:一路顺风 人生路,有点苦,走过风,走过雨,经过欢笑,经过难过,有些 感情,停留意中,有些朋友,时常牵挂,朋友,一路保重 多少年来风雨路,现跟从岁月叹流年,忆往昔同游书山路,此时 各奔天涯不相见,若干相思只化作颗颗热泪,祝君平安,愿君幸福。 送你一杯美酒,祝你前程路上福长有;送你一杯清茶,祝你前程 路上乐无涯;送你一条短信,祝你前程路上尽好运。祝你:一路顺风 走过的路,爱过的人,品过的味,流过的泪,笑过的美,都在时 间的河流中积淀,在斑驳的记忆中保留了。四年飞逝,毕业分别,愿 你前程似锦

文档评论(0)

135****8681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李**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