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硬件产品的软件测试-智能硬件测试三大关键点.pdf

智能硬件产品的软件测试-智能硬件测试三大关键点.pdf

  1. 1、本文档共1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智能硬件产品的软件测试,智能硬件测试三⼤关键点 20 15 年可谓智能硬件产业在我国的孕育突破 期,智能硬件产品在⼤众市场、公共服务领域以及国名经济各⾏业的应⽤不断拓展。到了 20 16 年,更多的智能硬件新品袭⼊市场,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开始加⼊到智能硬件⼤军中——传统制造企业望通过这样的新技术新产品来刺 激新的业务增长点,互联⽹企业也期望通过实现传统⾏业的互联⽹化在市场中分⼀杯羹,⽽对于创新型企业来说,智能硬件⾏业属于新兴领 域,发展机会多,进⼊壁垒少,能快速实现增长。 ⾯对这样如⽕如荼的智能硬件开发⼤潮,投⾝于其中的企业们也明⽩智能硬件的测试是不可忽视的环节,但是对于这个新兴领域,很多企业 在对进⾏智能硬件测试的 候找不到测试关键点,很多 候都是按着感觉来进⾏测试,那么往往当产品上市的 候,可能就会因为测试 遗 漏了⼀些重要的环节⽽造成⼤⼩不⼀的问题,⼤⼤削弱了其在市场中的竞争⼒。 ⽽针对这样的问题,总结出了⽬前智能硬件测试的三⼤关键点 : ⼀、功能问题 ●智能硬件及其配套软件的功能是否能够正常运⾏? 智能硬件做得再好,但配套的软件功能不能够正常运⾏,那智能硬件便不能完全发挥其相应的功能,仅仅只是⼀个普通的产品⽽已那,有怎 么能称 “智能”呢? ●数据交互的准确性问题 : 智能硬件是否能够正确的执⾏配套软件下发的指令,软件能否准确收集硬件采集的数据? 配套软件能够正常运⾏了,但和智能硬件之间的数据交互不够准确,不能执⾏你需要的指令,就算执⾏了你所提出的指令,最终却没有能够 完成数据采集,那不是⽩忙活?这 “智能”⼆字恐怕也落不上去。 ⼆、兼容性问题 ●智能硬件能否与⼿机顺利连接适配,是否能兼容主流热门的⼿机? ⾼⾼兴兴地戴上了刚买的智能⼿环,准备去外⾯溜达⼀天,打开你的⼿机却发现它并不能和智能⼿环连接适配,这⼿环瞬间变成了装饰品, 何其⽆奈,估计这 你出门的好⼼情也顿 烟消云散。 ●智能硬件配套的 APP 能否正常运⾏,是否会出现连接不稳定、崩溃、卡死、 UI 异常等问题? 为了⾝体健康,你下定决⼼买了⼀个价格不菲的智能⽔杯,但配套的 APP 出现了各种问题,那么它最终并不会按 告诉你该喝⽔了,你现 在该吃药了等等⼀系列你当初需要它提供的功能,那这还是智能⽔杯吗? 三、稳定性问题 ●智能硬件能否长 间或者在复杂的⽹络环境中还能保持持续稳定连接? 智能硬件 连 断,最终记录的数据断断续续不完整,功能使⽤体验 好 坏,这貌似任谁也不愿意继续⽤下去,只得 “差评” !

文档评论(0)

扈三娘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专注教育文档

认证主体罗**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