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防治艾滋病宣传日学校宣传活动上的讲话稿.docVIP

在世界防治艾滋病宣传日学校宣传活动上的讲话稿.doc

  1. 1、本文档共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在世界防治艾滋病宣传日学校宣传活动上的讲话 在座的各位老师、同学们、朋友们: 下午好!今天,值第X个“世界艾滋病日”之际,区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以“遏制艾滋,履行承诺”为宣传主题,走进校园,组织举办这次大规模的宣传活动,一方面是进一步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全社会、特别是青年学生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认识,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另一方面是倡导青年学生要肩负起社会的责任、用行动作出承诺,与社会各方一起,采取有力措施,遏制和战胜艾滋病。在此,我首先代表区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向长期从事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同志和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热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艾滋病是二十一世纪新发现的传染病,是全世界所面临的新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和社会问题,它严重威胁着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一旦失控将是一场浩劫。据权威部门估计,至20XX年底,全国现存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已达XX万人,新发现的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数逐年上升,影响范围由高危人群向一般人群扩散,防治形势十分严峻,防治工作刻不容缓。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艾滋病防治工作,制定了《艾滋病防治条例》、《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行动计划(2006—2010年)》等一系列纲领性文件,带领全国人民与艾滋病魔作坚决的斗争。政府对受艾滋病影响的人群实行“四免一关怀”的政策,从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加强医疗救治和社会救助,反对社会歧视等方面号召全社会一起施以援手。 学生是社会的一个活跃群体,也是社会未来的栋梁。你们即将走出校门、走进社会。在此,我呼吁同学们要关心社会,热爱生活,要准备肩负起社会的责任。艾滋病不单是个人的问题,更是一个社会的热点问题,青年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成长的道路上,要珍惜健康,远离高危行为。所以希望你们立即行动起来,关心和积极参与预防艾滋病的各项活动,与我们一起携手合作,用我们的行动筑起一道预防艾滋病的坚固防线。 同学们,提高大众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护意识,是当前预防艾滋病最有效的“疫苗”,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迫切需要营造全社会支持的良好氛围,我坚信,在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有各有关部门的密切配合,有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我区的艾滋病防治工作一定会有一个崭新的局面,遏制艾滋病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让我们行动起来,在宣传和预防艾滋病的运动中献出自己的力量,遏制艾滋,履行承诺! 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shundeph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