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华XK3190-A9使用说明书.pdf

  1. 1、本文档共25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XK3190-A9 称重显示控制器 2.10版 上海耀华称重系统有限公司 沪 目 录 第一章 技术参数 1 第二章 安装 3 一. 仪表前功能示意图和后功能示意图 二. 传感器和仪表的联接 三. 打印机与仪表的联接 四. 大屏幕与仪表的联接使用 五. 串行通讯接口与仪表的联接使用 第三章 操作方法 10 一. 开机及开机自动置零 二. 手动置零 ( 半自动置零) 三. 去皮功能操作 四. 日期、时间的设置和操作 五. 蓄电池使用 六. 内码显示 七. 数据记录的贮存操作 八. 打印操作 九. 报表打印 十. 记录的清除操作 十一. 记忆皮重的输入方法 十二.节电功能 十三.查看软件版本号 第四章 维护保养和注意事项 16 第五章 信息提 16 附 录 18 亲爱的用户: 在使用仪表前,敬请阅读使用说明书 X K3 190–A9 第一章 技术参数 1. 型号 XK3190-A9称重显示控制器 2. 准确度: 级,n=3000 3. 误差分配系数: P=0.5i 4. 模拟部分 转换原理 Δ-Σ式ADC 转换速度 10次/秒 A/D转换分辨码 1000万码 标定 全部采用键盘操作完成 供桥电源 DC 10V,可连接8只350Ω或16只700Ω的称重传感器 传感器的连接方式 采用6线式(有激励反馈),长线自动补偿 输入信号范围 -32mV ~ 32mV 最小静载荷电压 -32mV 最大静载荷电压 25mV 每检定分度值(e)最小输入电压 2uV/e 每分度(d)最小输入电压 0.1uV/d 5. 显 7位LED, 7个状态指示符,3个电量指示符 显示周期 100ms 分度值 1/2/5/10/20/50/100 可选 6. 时钟 可显示年/月/日、时/分/秒,自动闰年、闰月。 7. 键盘 数字键 0~9 功能键 15个(其中 10个与数字键复合使用) 键材料 轻触式薄膜开关 8. 大屏幕显示器接口 串行输出方式 传输方式 电流环 /RS232信号 传输的数据格式 11位二进制码

文档评论(0)

wuyichun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吴**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