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美GC7900说明书.pdf

  1. 1、本文档共234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沪 MODEL GC7900 GAS CHROMATOGRAPHY SYSTEM GC7900 气相色谱仪 使用说明书 请认真阅读并妥善保管本使用说明书。 ·在操作使用仪器之前,请认真阅读本使用说明 书,充分理解与安全有关的注意事项。 ·为了让本使用说明书在需要时进行参照,请保 管在方便取用的就近场所。 上海天美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TECHCOMP 前 言 首先十分感谢您购买并使用本公司生产制造的 GC7900 气相色谱仪。 本仪器是专门用于气相色谱分析的设备,请不要用于其他的目的、用途。 本仪器是对掌握了化学分析方法基础知识的人员为对象而设计制造的产品。 在生产制造过程中所使用的材料均符合环境保护标准,在使用过程中仪器操 作或样品使用方法上的操作错误,不仅的不到正确的分析结果,可能造成人 体伤害或环境污染的问题,请予以注意。 在操作使用仪器之前,请仔细阅读本说明书,充分理解与安全有关的注意事 项。 本说明书的著作权和解释权属于上海天美科学仪器有限公司。禁止私自将本 说明书的一部分或全部复印、出版。本说明书可能在未经通知的情况下进行 修改。 关于本使用说明书的使用 本说明书是为 GC7900 气相色谱仪的操作做人员编制的,对仪器的操作方法及 操作使用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使用仪器前请务必认真阅读。特别是注意事 项的内容,与人体和仪器本身的安全、保护有关,必须认真阅读,从而正确 的对仪器进行操作。 本说明书的版本号为 V0712。 目 录 前言 关于产品的质量保证 1 关于安装、移位和售后服务 2 关于对客户的技术培训 2 关于废弃 2 关于样品、试剂的使用与保管 2 注意事项 3 有关安全的通用注意事项 3 关于高压储气瓶的注意事项 5 关于氢气的注意事项 6 关于工作电源的注意事项 7 关于高电压触电的注意事项 8 关于ECD 检测器放射源的注意事项 9 关于分析有毒有害样品的注意事项 9 关于锂电池破裂的注意事项 9 关于重物落下导致受伤的注意事项 9 关于高温烫伤的注意事项 10 关于火源及灭火器的注意事项 10 关于毛细管色谱柱损伤眼睛的注意事项 10 关于仪器上的警告标志 10 关于长时间操作使用引起的疲劳 11 关于室内空气的流通 11 关于换气装置的注意事项 11 关于电磁波干扰的注意事项 12 仪器使用注意事项 13 定期检查 16 电脑使用注意事项 17 I 第一章 仪 器 安 装 1.1 安装场所 18 1.2 开箱 19 1.2.1 开箱步骤 19 1.2.2 附

文档评论(0)

汪汪队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潘**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