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55、56回.pptVIP

  1. 1、本文档共7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水浒传55、56回

* 第五十五回 高太尉大兴三路兵 呼延灼摆布连环马 第五十六回 吴用使时迁盗甲  汤隆赚徐宁上山 第五十五回 高太尉大兴三路兵 呼延灼摆布连环马 呼延灼保荐韩滔、彭王加己为正、付先锋。分三路往梁山泊来。一丈青用红锦套索俘虏了彭王加己。宋江释放彭王加己表示只待圣主宽恩,赦宥重罪,忘生报国。二次交战,宋江被连环马打败。呼延灼通过高太尉调来轰天雷凌振,造炮攻打山寨。宋江设计擒得凌振上山。众将商议破连环马,金钱豹子汤隆献人献军器。 第五十六回 吴用使时迁盗甲  汤隆赚徐宁上山 汤隆言他能造破连环马的钩连枪,要使钩镰枪却需要他的姑舅哥哥徐宁。而徐宁上山,又需先把他的雁翎锁子甲盗来。吴用差鼓上蚤时迁盗甲。 时迁去东京盗得徐宁雁翎锁子甲,转与戴宗拿上梁山。汤隆假装和徐宁、时迁追赶盗甲之人,碰上乐和赶车,一起上坐。乐和用麻药麻翻徐宁,赚上梁山,教习钩镰枪法。 姓名:呼延灼 绰 号:双鞭 星 号:天威星。 排 名:坐第8把交椅。 性格:有万夫不当之勇 梁山职务:马军第四名五虎将。 武 器:雌雄虎眼鞭(雌鞭12斤,雄鞭 13斤),乌油七星链。 坐骑:踢雪乌骓马 必杀技:呼延家传三十六路猛虎鞭 法,连环甲马阵。 名字:汤隆 绰号:金钱豹子 星号:地孤星 排名:八十八位 性格:为人义气,性情耿直, 为山寨尽心竭力。 梁山职务:兵器制造坊总管 武器:雷神锤 必杀技:惊天雷绰号 *

文档评论(0)

zhengshumian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