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新检规.pdf

  1. 1、本文档共50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电梯新检规

TSG 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 TSG T7001-2009 电梯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规则 —曳引与强制驱动电梯 Regulation for Lift Supervisory Inspection and Periodical Inspection -Traction and Positive Drive Lift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布 2009年 12 月 4日 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 TSG T7001-2009 前 言 2004年5 月,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以下简称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 监察局(以下简称特种设备局)向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特检院)下 达了本规则的起草任务书。2004 年5月,中国特检院组织有关专家成立起草组并在北京 召开首次编制工作会议。2005 年至 2008 年,起草组召开了多次编制修订工作会议,提 出修改意见,形成征求意见稿。2008 年 10 月,为了确保本规则编制质量,按照学习实 践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经研究,国家质检总局以质检特函[2008]94号文决定在部分地区 试用本规则。2009 年 2 月,根据 5 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试用情况,起草组在北京召 开会议,对试用反馈意见进行了整理,对本规则进行了进一步完善。2009年 5月国家质 检总局以质检特函[2009]24 号文征求基层、有关部门、单位和专家及公民的意见。2009 年8月,根据征求到的意见和审议反馈的意见,起草组在北京召开会议,对规则进行了 修改并形成报批稿,2009年 12月 4 日,由国家质检总局批准颁布。 本规则的编制工作,遵循了在满足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的前提下,兼顾我国电 梯相关工作现状的原则。本规则明确规定了曳引与强制驱动电梯安装、改造、重大维修 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的目的、性质、依据、适用范围、检验条件、检验周期、程序与要 求、内容和方法,以及检验结论的合格判定条件,规定了曳引与强制驱动电梯设计、制 造、安装、改造、维修、日常维护保养和使用单位以及从事电梯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的 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的职责要求,以指导和规范曳引与强制驱动电梯安装、改造、重 大维修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行为,提高检验工作质量,促进曳引与强制驱动电梯运行安 全保障工作的有效落实。 本规则主要起草单位和人员如下: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 何 毅 石家骏 辽宁省安全科学研究院 王福绵 吴 岩 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孙立新 戴光宇 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苏州分院 李 宁 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院 张彦朝 上海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黄文和 广州市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武星军 湖北省特种设备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毛怀新 北京市特种设备检测中心 赵伯锐 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

文档评论(0)

f8r9t5c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版权声明书
用户编号:8000054077000003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