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烟,全球前10强生产商排名及市场份额.docx

电子烟,全球前10强生产商排名及市场份额.docx

  1. 1、本文档共6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全球市场研究报告

全球市场研究报告

Copyright?QYResearch|market@|

电子烟全球市场总体规模

电子烟是一种模仿卷烟的电子产品,有着与卷烟一样的外观、烟雾、味道和感觉。它是通过雾化等手段,将尼古丁等变成蒸汽后,让用户吸食的一种产品。电子烟由雾化器、控制芯片、电池三大核心部分组成。电子烟在工作时,电子烟液被传送到雾化室后,通过吸烟空气开关接通,再由控制芯片(锂电池驱动)控制雾化室发热产生模拟烟雾的汽雾,以满足吸烟者的愉悦感和多年养成的心理习惯。据QYResearch调研团队最新报告“全球电子烟市场报告2024-2030”显示,预计2030年全球电子烟市场规模将达到448.7亿美元,未来几年年复合增长率CAGR为8.7%。

电子烟全球市场总体规模

如上图表/数据,摘自QYResearch最新报告“全球电子烟市场研究报告2024-2030.

全球电子烟市场前10强生产商排名及市场占有率(基于2023年调研数据;目前最新数据以本公司最新调研数据为准)

如上图表/数据,摘自QYResearch报告“全球电子烟市场研究报告2024-2030,排名基于2023数据。

根据QYResearch头部企业研究中心调研,全球范围内电子烟生产商主要包括BritishAmericanTobacco、ELFBAR、Altria(JuulLabs)、SKECrystal、ImperialTobacco、RELX、JapanTobacco、MOTI、Boulder、SmooreInternational等。2023年,全球前十强厂商占有大约43.0%的市场份额。

电子烟全球市场规模,按产品类型细分,封闭式处于主导地位

如上图表/数据,摘自QYResearch最新报告“全球电子烟市场研究报告2024-2030.

就产品类型而言,目前封闭式是最主要的细分产品,占据大约63.1%的份额。

电子烟,全球市场规模,按应用细分,线下是最主要的需求来源

如上图表/数据,摘自QYResearch最新报告“全球电子烟市场研究报告2024-2030.

就产品应用而言,目前线下是最主要的需求来源,占据大约82.8%的份额。

全球主要市场电子烟规模

如上图表/数据,摘自QYResearch最新报告“全球电子烟市场研究报告2024-2030.

主要驱动因素:

人们越来越意识到与传统吸烟相关的健康风险,促使许多消费者寻求电子烟等替代品。电子烟通常被认为是一种危害较小的吸烟替代品,推动了注重健康、希望减少烟草消费或完全戒烟的人们的需求。

电子烟制造商越来越多地瞄准吸烟率仍然很高且监管壁垒不太严格的新兴市场。向这些市场扩张,为那些寻求利用对传统烟草产品替代品不断增长的需求的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增长机会。

电子商务的兴起改变了电子烟设备的零售格局,为制造商和零售商提供了接触更广泛受众并推动销售的平台。在线渠道提供便利、可及性和多样化的产品选择,吸引了新的和现有的电子烟用户。

主要阻碍因素:

电子烟行业面临的最重大挑战之一是青少年中电子烟的流行率不断上升。人们对电子烟公司采用的营销策略表示担忧,例如使用调味电子烟油和面向青少年的广告,这些策略可能会吸引未成年人。青少年吸电子烟的增加引起了公众对尼古丁成瘾、潜在的长期健康影响以及青少年吸烟行为正常化的担忧。

由于对青少年电子烟、产品安全和营销实践的担忧,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加强了对电子烟行业的审查。各国政府已经实施或提出了各种法规来解决这些问题,包括对风味供应的限制、广告和营销限制、最低年龄要求、产品标签要求和产品注册流程。遵守不断变化的监管要求给电子烟制造商和零售商带来了挑战,并可能影响产品的可用性、分销渠道和营销策略。

对电子烟营销和广告的监管限制给寻求推广产品和吸引消费者的公司带来了挑战。对某些广告渠道(例如电视、广播、印刷媒体和在线平台)的禁止或限制可能会影响品牌知名度和市场渗透率。此外,对调味电子烟油促销和产品包装法规的限制可能会限制制造商区分其产品和吸引特定消费者偏好的能力。

消费者偏好和趋势的变化可能会影响一次性电子烟设备的需求。不断变化的口味偏好、电子烟技术的进步以及有关吸烟和电子烟行为的社会规范的变化等因素可能会影响消费者的购买决策。制造商必须时刻关注市场趋势和消费者偏好,以相应地调整其产品供应和营销策略。

行业发展机遇:

有关电子烟的监管变化和不断发展的立法可能会对市场格局产生重大影响。虽然严格的法规可能会给制造商和零售商带来挑战,但它们也可以为优先考虑合规性和产品安全的公司创造机会。市场整合和消费者对受监管产品信任度的提高是监管措施的潜在结果。

一次性电子烟装置会产生电子废物,因为它们通常在使用一次或电池耗尽后被丢弃。这些设备的不当处置可能会导致环境

文档评论(0)

QYR行业报告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文章为行业报告目录展示,详细内容可咨询market@qyresearch.com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