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热水器温度控制系统的设计概要.doc

太阳能热水器温度控制系统的设计概要.doc

  1. 1、本文档共17页,其中可免费阅读10页,需付费188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课程设计任务书

学生姓名:黎德刚专业班级:自动化0801

指导老师:张锐工作单位:自动化学院

题目:太阳能热水器温度限制系统的设计

初始条件:

设计一个太阳能热水器温度限制系统,实现水温的自动检测及低于某一温度时自动启动协助加热装置。同时用户可以自定义加热温度。

要求完成的主要任务:(包括课程设计工作量及其技术要求,以及说明书撰写等具体要求

1.构建计算机限制系统的硬件、软件框架,并具体说明理由及思路;

2.显示水温,电加热水温可随意设定;

3.设置温度参数后,自动启动电协助设备加热;

4.说明书撰写格式应符合《课程设计说明书统一书写格式》。

时间支配:

1.系统框架、限制方案设计,2天;

文档评论(0)

176****7225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