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课《可爱的动物》第一课时 课件-道德与法治一年级下册统编版.pptxVIP

第7课《可爱的动物》第一课时 课件-道德与法治一年级下册统编版.pptx

  1. 1、本文档共31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七、可爱的动物;核心素养目标;猜谜语大竞赛;一朵红花头上戴,

一件锦衣身上盖,

一到天亮把歌唱,

一唱千门万户开。;灰黑身子细长尾,

贼头贼脑尖尖嘴,

夜里出来偷东西,

见了猫儿如见鬼。;耳朵像蒲扇,

身子像小山,

鼻子长又长,

帮人把活干。;身披花棉袄,

唱歌呱呱叫,

田里捉害虫,

丰收立功劳。;小小姑娘满身黑,

秋去江南春来归,

从小立志除害虫,

身带剪刀满天飞。;;1;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动物不仅是人类的好朋友,也是人类的好帮手,而且人类也从动物的身上学到很多本领呢。;看图,说出动物的名字并模拟它们的特征。;大公鸡;通过观察青蛙游泳人类发明了“蛙泳”;通过观察鸟类飞翔发明了飞机;以“我喜欢xx,因为xxx”的句子,说你喜欢的动物。;我喜欢小兔子,因为它很可爱。;动物也有分类,看看如何给下图中的动物进行分类吧!;飞禽以植物种子、昆虫、田鼠或蛇等为食,多数对人类有益。我们要保护益鸟。;昆虫类动物;家禽类动物;大家喜欢的动物各不相同,正因为有了这些可爱的动物朋友,给我们的世界带来了活力,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乐趣。;2;你和你的动物朋友之间

都发生过什么故事呢?;我和我的

动物朋友;动物们和我们人一样,也有感情,也懂得爱,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温暖和感动。;帮助人类;;;新知讲解;动物和我们人类都生活在这颗美丽的星球上,正因为有了它们,我们的地球才如此生机勃勃。

它们陪伴我们,帮助我们,是我们最可爱的朋友。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187****8768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教师资格证持证人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领域认证该用户于2023年12月20日上传了教师资格证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