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机构费用退款规程.docxVIP

  1. 1、本文档共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培训机构费用退款规程 1. 目的 本规程旨在规范培训机构与学员之间的费用退款事宜,保护双方的权益,提供明确的退款流程和条件。 2. 退款申请条件 学员在以下情况下可以申请费用退款: - 培训机构提供的课程存在严重质量问题,无法满足学员的学习需求; - 学员因个人原因无法继续参加培训,但未开课时间在一定范围内; - 其他特殊情况,经培训机构审核后认定可以申请退款的。 3. 退款流程 学员申请费用退款时,应按照以下流程进行操作: 1. 学员需提交书面的退款申请,包括退款原因、课程信息和支付凭证等相关资料; 2. 培训机构收到退款申请后,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 3. 审核通过的退款申请,培训机构将于7个工作日内退还学员相应的费用; 4. 学员收到退款后,应当在7个工作日内确认退款金额是否正确。 4. 退款标准 根据不同退款情况,退款标准如下: - 培训机构提供的课程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学员有权获得全额退款; - 学员因个人原因无法继续参加培训,但未开课时间在一定范围内,学员有权获得退款,退款金额按照课程已进行的比例计算; - 其他特殊情况下的退款标准,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协商确定。 5. 其他注意事项 - 学员在提出退款申请前,应详细阅读培训机构的退款政策,并确保符合相应的申请条件; - 学员提供的退款申请材料需真实有效,如有虚假情况,学员将承担相应责任; - 培训机构有权对退款申请进行审核,并在必要时要求学员提供补充材料; - 培训机构将根据实际情况对退款申请进行处理,并及时与学员沟通退款进展。 以上为培训机构费用退款规程,敬请遵守。如有任何疑问,请与培训机构客服联系。

文档评论(0)

135****9152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多年教师,工作经验非常丰富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