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旧城改造成都东郊记忆的前身与现状.docx

论旧城改造成都东郊记忆的前身与现状.docx

  1. 1、本文档共7页,其中可免费阅读6页,需付费15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第一章 设计项目概况 研究背景 作为人类文明进步的结晶,城市不仅仅是科技、政治、经济以及文化文明发展的中心,更是城市人民赖以生存的场所,宜居性是建设城市中不可忽略的核心,随着而我国城镇化的发展,城市人口不断增多,城镇规模不断扩大,但与此同时,原有城区建设的老化问题也不断地凸显出来,土地利用率低、卫生条件不达标、消防隐患严重,道路系统建设不完善等公共环境的以及基础设施的现状开始逐渐无法满足人们日常社交生活的需要,旧城改造成为现代社会发展迫在眉睫的需要。 第二节 研究目的与意义 由于旧城区的功能布局以及空间组织是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经过长期的发展所形成的适应型布局,因此其功能布局以及空间组织更适用

文档评论(0)

A知识文化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文档分享,欢迎下载

认证主体赵**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