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2013办公专家从入门到精通附赠模板运输物品清单.pdf

excel2013办公专家从入门到精通附赠模板运输物品清单.pdf

  1. 1、本文档共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19108035856(电话支持时间:9:00-19:00)。
物品 (3) 发站: 货票第 号 详细内容 件数或尺 货件编号 包装 重量 价格 寸 新旧 物品名称 材质 程度 托运人盖章或签字 年 月 日 注意事项 1.个人托运的货物在货物运单上不明确填写货物具体名称的(如搬家货物、 行李),分为 价格和不 价格两种,由托运人选定。发生货损、货差时,声 明价格 按货物实际损失的价格赔偿,但最多 过该批货物的 价格;不 价格的,每重10公斤(不满10公斤按10公斤计算)。最多赔偿 3 0元,实际损失低于这个标准的,按货物实际损失的价格赔偿。 2.本 由托运人填写,一式3份,记载必须真实、正确。 3.“物品名称”栏要详细填写,如衣服应记明外衣、衬衫、男式、女式、童装 等;“材质”栏应写明棉、毛、呢、绒、化纤等;“件数”栏如系衣料应记明尺寸。 “价格”栏只供按 价格托运时填写。 4.个人物品内不得夹带下列物品: (1)金、银、钻石、珠宝、首饰、古玩、 字画、手表、照相机。 (2)有价 、货币、各种票证。 (3) 货物。 规格:270×185mm 〔说明〕 托运人向承运人交运货物,应向车站按批提出货物运单一份。货物运单的填写 按《货物运单和货票填制办法》规定办理。运单以左各栏和领货凭证由托运人用钢 笔、毛笔、圆珠笔或用加戳记方法填写。运单及货票都必须按规定填写正确、齐 全,字迹清楚。运单内各栏更改处应分别由负责更改的托运人或承运人盖章证明。 托运人在填写发站和到站(局)栏时,应按《铁路货价里程表》规定站名填写,不 得简称。到达(局)名填写为到达站主管铁路局名的第一个字,如(哈)、 (上)、(广)等,到达 铁路局的填写(京)字。托运人填写的到站、到达局 和到站所属省(市)、 名称,三者必须相符。托运人、收货人名称应填写单 位的全称;地址应填写所在市、县街道门牌号码,乡、村名称及 。 货 物要按《 货物 规则》所附《 货物品名索引表》所列名称填写。按一批 托运的货物,不能逐一将品名在运单填记时,须另填物品 。 货物应注明 “ 品”、“氧化剂”、“毒害品”、“腐蚀物品”、“易腐货物”。“×吨集装箱”,件数 应填写件数、合计总件数。按重量承运货物,应填写“堆”、“罐”、“散”字样及单件 重量和总重量。笨重货物或规格相同的零担货物,应写明货件的长、宽、高度。规 格不同的零担货物,应注明全批货物的体积。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135****9250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罗**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