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闪烁led驱动电源解决方案.pdfVIP

  1. 1、本文档共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19108035856(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加QQ:3005833200。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免费下载、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无闪烁 LED 驱动电源解决方案 LED 闪烁、PF 低于 0.9、电源效率低于 70%、调光范围窄是可调光驱动电源设计的四 点。PI 可调光、无闪烁、高 PF、 式照明驱动电源解决方案很好解决的以上难点, 并具有启动速度快、元件少、EMI 低的特点。 本方案单级反激功率因数校正,功率因数大于 0.90 无闪烁调光 (1000:1),适应大多 数调光器初级侧精准的恒流控制,无需光耦和次级控制线路集成 MOS 管, 零件数目少 高效率,115/230 VAC 输入时效率大于 85% 启动时间快,无可见延时, CCM 工作电磁干扰 低可用于 和非 应用。 目前LED 调光驱动电源易出现问题 LED 闪烁、PF 低、电源效率低以及调光范围窄的情 况。 可调光驱动电源的设计难点 LED 闪烁:调节的过程中灯光忽亮忽暗 PF 低:一般小于 0.9 照成电网能源浪费 电源效率低:很多电源的效率在70%左右影响光效 调光范围窄:5~10:1 的范围,亮度非线性变化,亮度突然变暗 满载输出电流随输入电压变化 高 PF、无闪烁驱动方案:非 调光设计 图 高 PF、无闪烁驱动方案:非 调光设计。 高 PF、无闪烁驱动方案:实现 5%的恒流(低压输入) 高 PF、无闪烁驱动方案:实现 5%的恒流(低压输入) 高 PF、无闪烁驱动方案:实现 5%的恒流(高压输入) 高 PF、无闪烁驱动方案:总结 · 单级反激功率因数校正,功率因数大于 0.90 · 无闪烁调光 (1000:1),适应大多数调光器 · 初级侧精准的恒流控制,无需光耦和次级控制线路 · 集成 MOS 管, 零件数目少 · 高效率,115/230 VAC 输入时效率大于 85% · 启动时间快,无可见延时 · CCM工作电磁干扰低 · 可用于 和非 应用. 电子方面的资料请查看电子频道 http://w /jishu-dianzidianqi-cp-isp-mat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187****2251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肖**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