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41X明杆软密封闸阀安装维护.docx

  1. 1、本文档共4页,其中可免费阅读2页,需付费15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Z41X明杆软密封闸阀安装维护 Z41X明杆软密封闸阀安装维护 明杆软密封闸阀是流体输送系统中的掌控部件,具有截止、调整、导流、防止逆流、稳压、分流或溢流泄压等功能。用于流体掌控系统的明杆软密封闸阀,从较简单的截止阀到为多而杂的自控系统中所用的各种明杆软密封闸阀,其品种和规格相当繁多。明杆软密封闸阀明杆软密封闸阀在使用前都需要进行试压测试。 除具有弹性座封闸阀的优点之外,并可以较直观显示阀门开度,启闭快速牢靠,故常用于消防及工业系统。一般安装于距地面较高的位置。利用闸门整体包胶产生变形补偿作用达到良好的密封效果,克服了一般闸阀密封不良、漏水和生锈的现象。可广泛用于自来水、污水、建筑、石油、化工

文档评论(0)

高山文档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李**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