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逃课自我反省检讨书800字.docx

大学生逃课自我反省检讨书800字.docx

  1. 1、本文档共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大学生旷课自我反思检讨书800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老师叫同学回到问题的时候,点到了我的名字,然后发现我没有 来上课,我这样旷课的行为是不对的,老师也是批评了我,我也是要 好好的反思下我学习的一个情况,关于上课这件事情,必须重视起来, 此后不能再旷课了。 您上的课是大课,几个班的同学在一个教室里面,我想着人那么多,老师肯定不会点名,同时也不容易发现我没有来上课,所以我就抱着这种心理,就没来上课了,而是在宿舍里面玩起了游戏,完全没有把心思给放在上课学习上面。但我却没想到您居然叫了我的名字,要我回答下列问题,这样一来,我也是露馅了,被老师发现,其实我这种的旷课侥幸心理就是很不可取的,上课是学东西的,并不是什么让我们受罪的事情,同时作为大学生,不去学习,反而玩游戏,这就本末倒置了,况且玩游戏什么时候都是能够的,可是上课如果没上,就少了一次学习的时机,也是让自己的时间白白浪费掉了。 关于学习,我可能是已经适应了大学的生活,就开始懒散了起来, 不再像刚开始进入大学那会儿,什么都感觉新鲜,上课也是尽量早到, 去占前排的地点,每次老师布置的作业也是积极的去达成,现在上学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关于上课,已经没有像当初那么上心了,而是总 是想着办法怎么样偷懒,怎么样能够在拿到学分的情况下多花些时间 在娱乐上面,而不是像刚开始上大学时候那样一直想着要学好,要拿奖学金,能够说这次老师的批评让我想了好多,也理解自己当前的这个状态是很不可取的。我必须要去改变,不能再像这样了,如果这样下去,我的大学就彻底白上了,没学到东西,时间都花费在娱乐游戏上面,那和我没考上大学有什么区别呢,而且没考上大学仍是在社会中赚钱的,也是有贡献,可如今我却白白的花费时间在玩游戏。 老师,这次的事情让我理解,我必须要在这种状态里脱离出来,此后一定要来上课,必须要拿出当初在刚上大学那股子劲,仔细的学东西,好好的珍惜我考上的大学,将时间花费在提升自己能力和成长上面,而不是虚度这么多的岁月,白费了自己的时间。此后我不能再旷课了。而是要好好的听课,仔细的将自己的时间多分派给学习上面来。 此致敬礼!检讨人:xxx20xx年x月x日旷课检讨书 打斗检讨书 旷课检讨书 上课说话检讨书 上课迟到检讨书 考试舞弊检讨书

文档评论(0)

135****8681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