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用水泵讲义.docx

  1. 1、本文档共13页,其中可免费阅读4页,需付费8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3 “矿用水泵及安全操作”讲义 在矿井生产过程中,无论是立井、斜井或露天矿井,都有涌水渗入。矿井涌水包括地下水和地表水。一个矿区涌水量的大小,与矿区的位臵、地形、水文地质条件及气候条件等有很大关系。 准时有效的排出矿井涌水,对维护矿井安全、保证的煤炭生产和人员身心安康与生命安全有着格外重要意义。 矿井排水主要是利用矿用水泵完成排水任务,安全操作水泵和维护正常运转是作好矿井排水的根本工作。因此,必需对水泵司机进展必需的培训。 第一节 水泵分类、特点与工作原理 水泵分类 按其水泵的工作原理可分为:叶片式、容积式和射流式三种。 构造形式 按其具体构造形式又可分为: ①叶片式水泵:离心式、轴

文档评论(0)

156****1993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