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外加工产品品质异常处理流程.xlsx

委外加工产品品质异常处理流程.xlsx

  1. 1、本文档共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编号 QC工作流程 生效日期 2020年11月10日 版本 1.0 委外加工产品品质异常处理流程 保密级别:C级 第1页 共1页 □总经办 □生产制造 □财务 □工程部 □品管部 □客服部 □人力资源部 □资材部 □合金部 □仓务 □五金冲压 □五金加工 □手动抛光 □自动抛光 □装配 □首饰 □工模 □生产技术 □样品 □设备维护 □仓储 □采购 □PMC 胚件原因影响加工质量 加工厂在加工过程中发现本公司胚件存在品质问题,影响到胚件加工质量。 品质报告或传真 联系品管部 加工厂以品质报告或传真的方式,联络品管部处理。 IQC组负责安排QC 确认复查 收到加工厂的品质报告或传真后,由IQC组长安排QC去加工厂复查、确认,并将复查结果报告给品质主管。 品质主管给出处理意见 资财部给出货期信息 品质主管收到QC复查结果,确认问题的严重性。资财部提供货期安排情况。 品管部/资财部共同确认异常处理方案 品管部与资财部共同协商、确定异常产品处理措施。并将处理结果传真给加工厂。 退货 加工 选用 正常 加工 处理结果有:1、退回本厂翻工,2、加工厂协助加工或选用,3、可正常加工 不良品退货 加工厂批量或选出的不良品退回本厂,需要品质主管确认后,方可安排退回产品。 品管部通知 生产部处理 不良产品退回后,品管部通知责任生产部门及时处理,品管部提供不良信息。 品管部督促相关部门进行改善预防措施 品质部要督促相关部门进行改善,预防类似问题重复发生。

文档评论(0)

梁志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本人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力资源专业,主页有更多关于企业管理专业方面的精品文档供大家借鉴参考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