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驾驶教练员四级考试多项试题.docx

机动车驾驶教练员四级考试多项试题.docx

  1. 1、本文档共10页,其中可免费阅读3页,需付费95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机动车驾驶教练员四级考试多项试题 四级教练员考试复习题 多项选择题 1、一名合格的教练员,不仅要有丰富的()、较强的()、娴熟的()、而且还要有良好的()。(A、B、C、D) A、专业知识B、教学能力C、驾驶技术D、职业道德 E、带教经验F、服务意识G、沟通能力J、社会责任感 2、教练员的(A、B、C、D)对学员的驾驶行为、驾驶风格和驾驶道德有重要影响。A、驾驶习惯B、驾驶理念C、驾驶道德D、行为 3、教练员的义务是(A、B、C) A、确保教学安全B、传授驾驶技能 C、为社会培养合格驾驶员D、教学做到以身作则 4、教练员不论是()和()还是()和(),都不同于其他职业学校的教师。(A、C、D

文档评论(0)

宏艳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姚**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