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曲下乡实施方案(含演出疫情防控方案).docx

戏曲下乡实施方案(含演出疫情防控方案).docx

  1. 1、本文档共26页,其中可免费阅读16页,需付费5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实施方案 目录 一、项目整体策划、组织机构及人员 二、路线、时间及场次安排 三、节目单 四、质量保障措施 五、现场管理措施及安全保障措施 六、安全保障方案 七、应急预案及疫情防控 八、安全管理体系 九、安全管理人员配置 一、项目整体策划、组织机构及人员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支持戏曲传承发展的若干政策》、xx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戏曲传承发展的实施意见》,加强戏曲保护与传承,实施地方戏曲振兴工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群众、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重要作用,现拟对戏曲进乡村服务项目采购。 本次戏曲进乡村主要针对戏

文档评论(0)

Mrwlj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