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数据讲故事.pdf-[美]科尔·努斯鲍默·纳福利克(Cole Nussbaumer Knaflic)-2017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 66
  • 0
  • 2022-11-03 发布于四川
  • [美]科尔·努斯鲍默·纳福利克(Cole Nussbaumer Knaflic)
  • 人民邮电出版社
  • 2017-08-01 出版
  • 举报
  • 版权申诉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用数据讲故事.pdf-[美]科尔·努斯鲍默·纳福利克(Cole Nussbaumer Knaflic)-2017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本书通过大量案例研究介绍数据可视化的基础知识,以及如何利用数据创造出吸引人的、信息量大的、有说服力的故事,进而达到有效沟通的目的。具体内容包括:如何充分理解上下文,如何选择合适的图表,如何消除杂乱,如何聚焦受众的视线,如何像设计师一样思考,以及如何用数据讲故事。

用故事思维可视化数据,让沟通更高效、更直接基于Exce做数据分析,职场人土通用用数据讲故事StorytellingwithDataADatavisualizationGuideforBusinessProfessionals【美]ColeNussbaumerKnafic/著陆昊吴梦颖/译前Google人力分析团队经理作品盖茨基金会、摩根大通银行等组织高管鼎力推荐秋叶PPT创始人、知识IP大本营创始人秋叶联合《增长黑客》作者、圣骑咨询创始人范冰推荐数据分析布道者、数据界大V邓凯中国工信出版集团人民邮电出版社POSTS&TELECOMPRESS一用数据讲故事(美]ColeNussbaumerKna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人民邮电出版社(知传链分发)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