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儿童插画线稿训练手册.pdf-亲心-2021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萌:儿童插画线稿训练手册.pdf-亲心-2021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这是一本儿童插画线稿入门教程,旨在帮助读者提升绘画观察、记忆和造型能力。全书共8章,第1章讲解课前基础知识,第2章讲解线条的表现与涂色方法,第3~7章分别讲解人物、动物、植物、小元素和场景的表现方法,第8章通过案例讲解插画的完整创作方法。另外,书中的重点案例都配有相应的教学视频,读者可以更直观地进行学习,以提高学习效率。本书适合儿童插画爱好者和专业儿童插画师学习与参考。

航骑教育700多分钟教学视频儿童插画线稿训练手册人物×动物×植物×元素×场景亲心编著人民邮电出版社国工信出版集团POSTS&TELECOMPRI儿童插画线稿训练手册亲心编著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捉萌:儿重插画线稿训练手册·/亲心编著.一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22021.8ISBN978-7-115-56714-7D萌·II.D亲·加,D儿童画一插图(绘画)-绘画技法N.DJ219中国版本图书馆CIP数据核字(2021)第117235号内容提要这是一本儿童插画线稿入门教程,,旨在帮助读者提升绘画观察、、记忆和造型能力。全书共8章第1章讲解课前基础知识,第2章讲解线条的表现与涂色方法,第3~7章分

文档评论(0)

人民邮电出版社(知传链分发)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