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学采购.pdf-刘畅-2018年版-中国铁道出版社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从零开始学采购.pdf-刘畅-2018年版-中国铁道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本书是一本专门介绍企业如何做好采购工作的书籍,综合采购业务流程中的主要内容,对采购人员开展工作提供方法指导。  全书共包括10章,主要内容有3部分,第一部分介绍采购工作的入门知识和采购工作的前提与准备,第二部分详细讲解搞定供应商、做采购计划和预算、选择合适的采购方式、签订采购合同及完成采购货款结算等采购工作,第三部分介绍降低采购成本和缩短采购周期的方法等。  本书在讲解过程中,注重理论的易理解性和方法的可操作性,选取了一些贴近实际的案例,对理论知识做详细说明。所以,无论你是想

从零开始学采购刘畅◎编著中国铁道出版社 CHINA RAILWAY PUBLISHING HOUSE 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 从零开始学采购/刘畅编著.—北京:中国铁道出版社,2018.8 ISBN 978-7-113-24536-8 Ⅰ.①从… Ⅱ.①刘… Ⅲ.①采购-基本知识 Ⅳ.①F713.3 中国版本图书馆CIP数据核字(2018)第107239号 书  名:从零开始学采购作  者: 刘 畅 编著 责任编辑: 张亚慧   读者热线电话: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中国铁道出版社(知传链分发)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