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本色:中国共产党人如何牢记使命.pdf-李肖-2019年版-研究出版社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永葆本色:中国共产党人如何牢记使命.pdf-李肖-2019年版-研究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本书内容包括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总要求、党的指导思想和纲领、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等专题。基本涵盖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全部内容,同时也是党员学习参考读本,希望它能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中发挥重要作用。同时,希望本书也能够得到广大党课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的青睐,成为党课教师的教学辅助材料,成为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读物,以期达到在阅读中产生思想共鸣,坚定崇高信仰的目的。

永葆本色:中国共产党人如何牢记使命李肖著TEL编成品尺寸二校页数计·师中国出版集团新究出版社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永藻本色:中国共产党人如何牢记使命/李肖著--北京:研究出版社,2019.9ISBN978-7-5199-0539-2I.D永…I.OD李…Ⅱ.OD中国共产党-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学习参考资料W.(DD261.42中国版本图书馆CIP数据核字(2019)第167727号出品人:赵卜慧图书策划:刘春雨责任编辑:刘春雨永蔡本色中国共产党人如何牢记使命YONGBAOBENSE:ZHONGGUOGONGCHANDANGRENRUHELAOJISHIMING作李肖著出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研究出版社(知传链分发)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