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中国英语教育发展回顾与分析.pdf-阮宇冰,张宁-2020年版-研究出版社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当代中国英语教育发展回顾与分析.pdf-阮宇冰,张宁-2020年版-研究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本书回顾了改革开放以后中国英语教育的发展历程。通过两位作者的学习和教学经历,介绍了当代中学英语教材的实用及教学方法面对课程教授,对话训练,语法教学和写作培养提出建议。本书还探讨了21世纪大学英语教育,分析文化教学在英语教学中的重要性。

阮宇冰 张 宁◎著当代中国英语教育发展回顾与分析Contemporary Review and Analysis of theDevelopment of English Education in China图书在版编目 (CIP) 数据当代中国英语教育发展回顾与分析 / 阮宇冰 , 张宁著 . -- 北京 : 研究出版社 , 2019.12ISBN 978-7-5199-0831-7I . ①当... II . ①阮... ②张... III . ①英语-教学研究-中国 IV . ① H319.3中国版本图书馆 CIP 数据核字 (2020) 第 012642 号出 品 人:赵卜慧图书策划: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研究出版社(知传链分发)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