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调发展道路:浙江广元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实践.pdf-中国扶贫发展中心组织编写-2021年版-研究出版社

  • 0
  • 0
  • 2022-10-27 发布于四川
  •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组织编写
  • 研究出版社
  • 2021-03-01 出版
  • 举报
  • 版权申诉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协调发展道路:浙江广元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实践.pdf-中国扶贫发展中心组织编写-2021年版-研究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是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大战略。党的十八大以来,浙江与广元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探索出新时代东西部扶贫协作的“一坚持五强化”浙江—广元模式,助力广元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推动广元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本书收录大量案例与图片并深入研究分析,全方面、多角度展示了浙江—广元扶贫协作的深刻实践与丰硕成果,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不懈努力,诠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彰显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协调发展道路浙江—广元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实践中国扶贫发展中心 组织编写编审指导委员会主 任:王 菲 邹自景副主任:冯 磊 谢晓东 杨 浩委 员:杨 敏 汪 明 罗星原 蒲国春 彭仕扬赵晓春 王尔敏 罗 捷 李建军 文凌云李成保 白少强评审专家(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小林 王晓毅 左 停 李国强 张 琦张春晖 罗朝立 曾佑志课ᅠ题ᅠ组组 长:向德平副组长:陈 琦成 员:李雪萍 程 玲 顾永红 宋 雯 苏 海胡振光 王 蒙 向雪琪 梅莹莹 罗珍珍向 凯 张 坤 吕明月 卫兴国 吴青霞蒋鑫鑫 龙 霞东西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研究出版社(知传链分发)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