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员工培训考试试题B卷答案.pdfVIP

  1. 1、本文档共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加油站员工培训考试试题 (第二套) 姓名: 所属加油站: 得分: 一、单项选择题 1. 冬天,一老客户开柴油车加油,员工要求其熄火后加油,客户说熄火后不好启动,该如何处理: (D) A.对客户说不熄火不能加 B .反正是柴油,危害不大,加了算了 C.请客开到站外,用方便桶加 D .请熄火,承诺加完后如车子启动不了帮忙推着发动 2. 安全生产责任制要贯彻( A )的方针。 A.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B. 以人为本 C. 安全第一,人人有责 D. 防患于未然 3. 加油站成立以( A )参加的群众性义务消防组,定期开展消防知识学习,参加消防训练和预案演习。 A.全体员工 B .加油员 C .加油站站长 D .领班 4. 哪些员工属于加油站的义务消防队员: (C) A.男员工 45 岁以下 B .女员工 40 岁以下 C .加油站所有员工 D .正式工 5. 下列有五种说法,说法全部错误的组合是( D ) ①机动车可以不熄火加油;②站内可以对车辆进行检修作业;③可以直接向塑料桶加轻油;④加油站内 不允许使用明火;⑤加油站员工可以在加油站使用手机。 A.①②③④ B .①②④⑤ C .①②③⑤ D .①②③④⑤ 6. 灭火器应放置在( B ) A.隐蔽的地方 B .摆放合理、易于取用的地方 C .远离生产场所的地方 D .室内干燥的地方 7. 灭火器材的“四定”管理是指 ( B ) 。 A.定人员、定设备、定目标、定责任 B .定期检查、定点摆放、定人养护、定期换药 C.定点摆放、定人管理、定责任、定目标 D .定期检查、定期换药、定期养护、定责任 8. 由铁桶向塑料桶内加注轻油,与加油机的距离最少在 ( D) 米以上。 A.2 B .3 C .4 D .5 9 .停电检修时,在一经合闸即可送电到工作地点的开关或刀闸的操作把手上,应悬挂如下哪种标示 牌?( C ) A. “正在工作” B. “止步,高压危险” C. “禁止合闸” D .“有人工作” 1 10.为消除静电危害,可采取的有效措施是 ( C ) 。 A.保护接零 B .绝缘 C .接地放电 D .安装桩头 二、判断题 1、加油站每半年进行一次灭火作战预案演习,每年进行一次消防训练。 (× ) 2 、安全检查是安全管理工作中不可缺少的环节,可分为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检查。 (√ ) 3 、加油站每位员工都必须掌握油品的特性和防火灭火知识。 (√ ) 4 、灭火器压力表的指针指向红色区域为正常。 (×) 5 、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违反劳动纪律称作“三违” ,是安全生产所不允许的行为。 (√) 6 、安全管理落实四句话:完善制度,练好功夫,打好基础,落实问责。 (√) 7 、加油站在发生冒油时,在特殊情况下,允许用塑料桶、铁桶进行回收。

文档评论(0)

cy65918457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