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产业链平台建设方案.pptx

  1. 1、本文档共45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物流产业链平台建设方案;目录|CONTENTS;;简要回顾物流信息化的上述历史,可以得出几点结论,对于加深对于现状的认识和把握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有益的: 第一,物流信息化会始终围绕着物流的网络和流程这样两个基本范畴展开的,不断地解决网络和流程的问题,也必将遵循网络和流程的发展规律。 第二,物流信息的交换与共享及公共信息平台建设,对于物流行业来说地位特殊,是网络与流程发展中的关键环节。 第三,物流信息化未来的方向是推动物流业的智能化,但基础还是利用信息技术不断提??对于物流资源的管控水平 ;数据来源?DCCI;;;物流业在物联网时代将走向智能物流时代。何谓智能?其实在物流领域无非表现为网络的智能化和流程的智能化。网络的智能化,本质上是对于物流资源管理的智能化,在复杂多变的情况下都能够减少资源浪费,不断提高利用率。流程的智能化,是价值创新的智能化,是在复杂情况下总能够选择最优方案,实现服务价值最大化的能力。通过信息化建设把这两者结合起来就是物流的智能化。 物流行业将持续高速增长,市场广阔。物流信息化对促进物流智能化,降低物流成本占GDP比重,必定大有可为。;1.3 江西物流信息化的目标;1.3 江西物流信息化的意义;目录|CONTENTS;;;;以四流合一为契机,构建江西现代物流产业体系;2.2 物流园整体方案亮点;;;货源、车源和服务发布 会员管理 交易管理 交易评价 数据交换 订单查询与跟踪管理;自动化仓储管理,从产品入库开始分区域,分堆放区进行货物管理,配合部署在仓库内部的湿度,温度感应器,自动对仓库进行湿度温度的调节,保证原材料及产品良好的储存状态。;自动化立体仓储系统;智能仓储管理系统业务示意;; ;物流业务系统场景四:防伪与追溯;车辆定位;智慧的车辆调度;可视化的车辆跟踪追溯;园区中心信息化业务场景一:智能路灯管理;园区中心信息化业务场景二:行车诱导及收费;行车诱导及收费系统架构;园区中心信息化业务场景三:智能呼叫中心;园区中心信息化业务场景四:办公云桌面;云桌面架构及显著功能:;园区中心信息化业务场景五:园区无线覆盖;;目录|CONTENTS;;提供实时可见性,让您查看和管理所有已部署设备。;;;;;智慧农业应急指挥中心;

文档评论(0)

miriamlibra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