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数据库应用基础与开发练习试题附答案.doc

SQL数据库应用基础与开发练习试题附答案.doc

  1. 1、本文档共46页,其中可免费阅读14页,需付费199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SQL数据库应用基础与开发练习试题附答案 数据库( ),数据库系统(DBS)和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三者之间的联系是( ) A、DBS包括DB和DBMS(正确答案) B、DBMS包括DB和DBS C、DB包括DBS和DBMS D、DBS就是DB,也就是DBMS 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中,系统架构共有4部分,其中( )负责日志管理,记录数据库的所有操作。 A、存储管理 B、查询处理 C、事务管理 D、恢复管理(正确答案) DBMS可以通过( )实现对数据的追加、删除等操作 A、数据定义语言(DDL) B、数据操作语言(DML) C、应用程序 D、以上均需要(正确答案) 以下哪一项不是

文档评论(0)

139****3915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