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建筑质量知识竞赛试卷及答案.pdfVIP

2017年建筑质量知识竞赛试卷及答案.pdf

  1. 1、本文档共8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2017 年建筑质量知识竞赛试卷 〔时间:90 分钟 总分值: 100 分〕 : 所属机构或公司名称: 一、选择题:〔此题共分为 25 小题,每题 1 分,共 25 分,每题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意〕 1、国家标准规定,水泥的强度等级是以水泥胶砂试件 3d 和 28d 的〔 B〕强度来评定的。 A 、抗压、抗剪 B 、抗压、抗折 C、抗拉、抗压 D 、抗压、抗弯 2、混凝土立方体标准抗压强度标准值,试验时要求的养护时间为〔 C 〕d。 A 、3 B、7 C、28 D、45 3、门窗框与墙体结构的连接,应采用〔 D〕。 A 、刚性材料 B、水泥砂浆 C、水泥混合砂浆 D 、弹性密封材料 4、《民用建筑设计通则 GB50352———窗的设置应符合以下规定: 临空的窗台低于〔 B 〕 时,应采取保护措施。 5、甲级防火门、防火窗,其耐火极限应为〔 A 〕 A 、1.5h 6、《民用建筑节能条例》第 23 条规定:在正常使用条件下, 保温工程的最低保修期限为 〔D 〕。 A 、2 年 B 、3 年 C、4 年 D、5 年 7、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专家论证时,专家组成员应当由〔 D 〕符合相关专业要求的专 家组成。 A 、2 名及以上 B 、3 名及以上 C、4 名及以上 D、5 名及以上 8、 《房屋建筑工程质量保修方法》第 3 条规定:本方法所称房屋建筑工程质量保修,是指对 房屋建筑工程〔 A 〕后在保修期限内出现的质量缺陷,予以修复。 A 、竣工验收完成 B 、提交竣工验收申请 C、交付使用后 D、竣工结算完成 9、一般情况下,钢筋混凝土梁是典型的受〔 C 〕构件。 10、单位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应由〔 A 〕主持编制。 A. 项目负责人 B.项目技术负责人 C.项目技术员 11、悬挑空调板的受力钢筋应分布置在板的〔 A 〕。 1 12、以下选项中,属于分部工程的是〔 C 〕。 A .砖砌体工程 B .土方开挖工程 D .防雷击接地工程 13、混凝土悬臂构件底模拆除时,混凝土强度不得低于设计强度的〔 D 〕%。 A .50 B .75 C.90 D.100 14、在钢筋混凝土梁中,箍筋的主要作用是〔 C 〕。 A .承受由于弯矩作用而产生的拉力 B .承受由于弯矩作用而产生的压力 C .承受剪力 D .承受因混凝土收缩和温度变化产生的压 力 15、建筑钢材拉伸试验测的各项指标中,不包括〔 B 〕。 A .屈服强度 B .疲劳强度 C.抗拉强度 D .伸长率 16、工程测量用水准仪的主要功能是〔 C 〕。 A .直接测量待定点的高程 B .测量两个方向之间的水夹角 C .测量两点间的高差 D .直接测量竖直角 17、基坑土方填筑应〔 B 〕进行回填和夯实。 A .从一侧向另一侧平推 B .在相对两侧或周围同

文档评论(0)

周老师 + 关注
官方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义乌市矢科贸易有限公司
IP属地浙江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91330782MA7JKMM57T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