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六年级作文》.docx

  1. 1、本文档共8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难忘的一件事六年级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六年级作文1   打开记忆的水晶盒,记忆精灵一跃而出。你瞧,欢乐的精灵正眉开眼笑,翩翩飞舞,迫不及待地诉说着它的故事!   清晰地记得那是风和日丽的一个下午。全家人都处于放松的状态:我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看着《喜羊羊和灰太狼》;爸爸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着报纸,了解着国事、天下事;妈妈则是无精打采地打理着各种琐碎的家务。就在这时,一只苍蝇进入我的视线,“苍蝇!”我大吼一声,立马从沙发上一跃而起,爸爸扔下手里的报纸,妈妈从房间“飞奔”而来。全家人立即进入了作战状态,爸爸“砰”的一声关上了窗户,差点把玻璃震碎;妈妈拿起苍蝇拍,在空中“大肆挥舞”;我嘛

文档评论(0)

合闸的电狼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教育行业耕耘多年,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