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双减”和“五项管理”落实情况学校自查表36题(另附开展落实报告部分).docx

中小学“双减”和“五项管理”落实情况学校自查表36题(另附开展落实报告部分).docx

  1. 1、本文档共11页,其中可免费阅读4页,需付费20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中小学“双减”和“五项管理”落实情况学校自查表36题(另附开展落实报告部分)

Z J “双减”和“五项管理”落实情况学校自查表 Z J 本问卷共36道题 请填写学校学生和教师情况:(请按本校学制填写,无该学段,请填0) 1-2年级学生数 ( ),教师数( )。 3-6年级学生数 ( ),教师数( )。 初中年级学生数( ),教师数( )。 1.本校是否出台了作业管理办法? 否 是 2.本校(含年级组、学科组)是否建立作业总量调控制度? 否,没有建立 是,每天一次 是,每周一次 是,每月一次 不定期调控或其他 3.本校(含年级组、学科组)是否建立作业质量定期评价制度? 否, 没有建立 是,每周一次 是,每月一次 是, 每学期一次

文档评论(0)

本人多次主持参与各级课题,过程简单,效果好!并多次获得全国新媒体互动课堂一二等奖。并曾代表地方参加全国互动课堂现场展示课,获得全国二等奖。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