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考真题分类汇编.docx

  1. 1、本文档共23页,其中可免费阅读7页,需付费10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年高考真题分类汇编理数专题三角与向量单选题共题共分山东在中角的对边分别为若厶为锐角三角形且满足则下列等式成立的是天津设函数其中若且的最小正周期大于则兀宠忻北京卷设诃为非零向量则存在负数入使得入右是删网的充分而不必要条件必要而不充分条件充分必要条件既不充分也不必要条件新课标卷已知曲线则下面结论正确的是把上各点的横坐标伸长到原来的倍纵坐标不变再把得到的曲线向右平移个单位长度得到曲线把上各点的横坐标伸长到原来的倍纵坐标不变再把得到的曲线向左平移个单位长度得到曲线把上各点的横坐标缩短到原来的三倍纵坐标不

PAGE PAGE # PAGE PAGE # 2017年高考真题分类汇编(理数):专题 3三角与向量 、单选题(共8题;共16分) 1、(2017?山东)在ABC中,角A, B, C的对边分别为a,b,c,若厶ABC为锐角三角 形,且满足sinB (1+2cosC =2sinAcosC+cosAsin,则下列等式成立的是( ) A、 a=2b B、 b=2a C、 C、 D、 A=2B B=2A 5n:2、( 5n: 2、(2017 天津)设函数 f (x) =2sin ( w x+ )),x € R,其中 co> 0, | ? |v IT x.若f ( ) =2,A、B

文档评论(0)

wangsufen1241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