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园林工程设计专科答案卷A说课讲解.docx

2016园林工程设计专科答案卷A说课讲解.docx

  1. 1、本文档共5页,其中可免费阅读2页,需付费10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学习学习好资料更多精品文档更多精品文档专科园林工程设计卷答案卷学年第一学期总得分大题号一二三四五六阅卷人陆新华题分考试日期得分一填空题每空分共分施工图预算是确定工程造价的依据园路按面层材料可分为整体路面块料路面简易路面园林给水工程由取水工程净水工程配水工程部分组成亭顶一般可分为平顶和尖顶两类防止地表冲刷的措施主要有生物措施和工程措施为了防止水岸坍塌而影响水体在水体边缘经常进行驳岸和护坡处理园林地形设计是对原地形充分利用和改造路堑型路面低于两侧地面它也称街道式园路园林塑山按塑山骨架材料分为砖骨架塑

学习 学习-----好资料 更多精品文档 更多精品文档 专科《园林工程设计》A卷答案卷2016— 2017学年第一学期 总得分 大题号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阅卷人 陆新华 题分 10 10 15 20 25 20 考试日期 2016.04.30 得分 一、填空题(每空 1分,共10分) 1、 施工图预算是确定工程造价的依据。 2、 园路按面层材料可分为整体路面、块料路面 、简易路面 3、 园林给水工程由取水工程、净水工程 、配水工程部分组成。 4、 亭顶一般可分为平顶和尖顶两类。 5、 防止地表冲刷的措施主要有生物措施和 工程措施 。 6、 为了防止水岸坍塌而影响水体,在水体边缘经常进

文档评论(0)

guoxiachuanyue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