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测试(第2版).pdf-朱少民-2016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软件测试(第2版).pdf-朱少民-2016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本书系统地介绍了软件测试的概念,从不同的视角来探讨软件测试的本质及其内涵,重点讲解了软件测试的各种方法和技术,并将它们应用于不同的测试阶段,满足不同的应用系统测试的需求。本书用了较大篇幅详细介绍了自动化测试的原理、方法和工具,通过一些典型的测试工具展示了自动化测试的过程,使读者更容易掌握自动化测试的技术和实践方法。

普通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近百个二维码拓展软件测试知识领域软件测试第2版朱少民·编著天民邮电出版社TELECONPRESS普通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12thFive-YearPlanTextbooksofComputerEducation软件测试第2版朱少民○编著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钦件测试/朱少民编著.22版..--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2016.7普通高等学校计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ISBN978-7-115-41293-5软·朱·山.〇软件一测试一高等学校-教材M.DTP311.5中国版本图书馆CIP数据核字(2015)第298402号内容提要软件测试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人民邮电出版社(知传链分发)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