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表情心理学.pdf-金圣荣-2013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微表情心理学.pdf-金圣荣-2013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微表情能在不经意间透露出人的内心情感,掌握它们,便能准确了解他人心理,提升沟通的效果。《微表情心理学》内容分为六大板块,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出发,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详细讲述了微表情心理学在人们实际生活与工作中所起到的神奇作用,以期让读者能够真正了解到微表情心理学。《微表情心理学》适合所有对微表情心理学感兴趣的读者阅读、使用。

微表情心理学金圣荣 编著人民邮电出版社北京前言作为近几年来逐渐兴起的一门心理学细分科目,微表情心理学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一方面,持续升温的心理学热潮推动了微表情心理学的迅猛发展;另一方面,有关微表情的影视剧,比如电视剧《读心神探》和电视栏目《非常了得》的热播,也推动了微表情心理学的普及。事实上,人们对微表情的研究和应用早在多年前就已经开始了。如在系列电影“007”及“福尔摩斯”里,主人公往往是通过对他人微表情的细致观察,才化险为夷或使得很多看似离奇的案子最终得到巧妙破解的。这些都彰显出了“微表情”的巨大魅力。作为心理学的一个分支,微表情不仅将研究的方向更为细化,而且还使人们在观察的时候更为具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人民邮电出版社(知传链分发)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