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运输车辆技术档案.docVIP

  1. 1、本文档共7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编号:

珠海市道路运输车辆技术档案

车牌号码:粤C1207

车辆类别:3类树脂

建档日期:2013年12月

监管机构:珠海市粤隆运输有限公司

珠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编制

车辆技术档案填表说明

表1、车辆基本情况登记表填制说明:(1)车属单位为车辆所属经营企业名称,自营车辆填写车辆所有人姓名。(2)车辆来源是指新增、转籍或过户。(3)经营组织方式是指公车公营、自营、承包、租赁或挂靠。(4)客车类别是指班车客运、市际包车客运、市内包车客运;货车类别是指普通货运、集装箱货运、冷藏保鲜货运、罐式容器货运、大型物件运输、危险货物运输或非经营性危险货物运输。

表2、车辆参数与配置登记表填制说明:(1)驱动形式是指车辆车轮总数×驱动车轮总数(同一轮毂上安装两个轮胎的,按一个车轮计)。(2)技术参数按规定单位填写。(3)有关车辆配置及设施在“?”中以“?”或“?”表示。(,)表中“?”不得为空。

表3、车辆变更登记表填制说明:适用于车辆停驶、封存、启封使用、改装、改造、报废及车辆过户转移等变更情况的登记。

表4、车辆维护与修理登记表填制说明:“维修类别”栏应根据每次实际维修作业内容填写小修、二级维护、大修或总成修理。

表5、车辆主要总成部件更换登记表填制说明:需在表中登记的主要部件是指客车车身、货车驾驶室和货厢、发动机、离合器、变速器、传动轴、前后桥、转向器、车架等部件。

表6、车辆综合性能检测、技术等级评定登记表:“检测/评定项目”栏根据检测/评定内容分别填写车辆技术等级检测、大修与总成修理竣工质量检测、二级维护竣工质量检测、客车类型等级评定、客车类型等级复核或其他具体检测、认定项目名称。

表7、车辆行驶里程与燃油消耗登记表填制说明:(1)表中累计行驶里程按建立档案时已行驶里程数填写。(2)燃油消耗量按百车公里核算后填写。(3)燃油消耗定额依据有关规定,无规定前按车属单位规定。

表8、车辆交通事故登记表填制说明:(1)事故性质是指特大事故、重大事故、一般事故或轻微事故。(2)事故责任是指全部责任、主要责任、同等责任、次要责任或无责任。(3)事故种类是指人为事故、机械事故。

车辆基本情况登记表(表1)

车属单位(全称)车辆来源单位变更1变更日期单位变更2变更日期单位变更3变更日期车牌号码粤C注册日期运输证编号发证日期牌号变更1变更日期编号变更1变更日期牌号变更2变更日期编号变更2变更日期牌号变更3变更日期编号变更3变更日期

型号:卫星定位器

编号:型号与编号

车牌颜色

粘贴初次或变更《道路运输证》时,经营组织方式车辆正面偏右侧45度角的3寸彩色照片车辆类别

建档时间

车辆参数与配置登记表(表2)

厂牌:日期:车辆类型厂牌/型号出厂日期/产地型号:国产车?进口车?

VIN(或车架)号底盘型号客车类型等级变更:

坐位2+2?2+1?车辆外廓尺寸mm总质量kg客车座/铺位排列(长?宽?高mm)卧铺1+1+1?1+1?

货车核定载质量:kg核定载质量/乘员数牵引总质量kg驱动形式客车核定乘员数:人

发动机型号发动机功率kW燃料种类柴油?汽油?其他?发动机号码发动机排量Ml排放标准国三?国四?轮胎数与种类轮胎数个子午线轮胎?无内胎子午线轮胎?非子午线轮胎?前照灯制式两灯?四灯?变速器形式自动?手动?手自动一体?空调器单制?双制?转向器动力转向?非动力转向?行车制动形式气压制动?液压制动?气-液制动?盘式制动?鼓式制动?ABS装置?蹄片间隙自调?单回路?双回路?悬挂形式前轮:独立?非独立?气囊?板簧数片后轮:独立?非独立?气囊?板簧数片其他配置底盘自动润滑?GPS装置?行车记录仪?缓速器?CAN总线?货车驾驶室导流装置?客车发动机舱灭火装置?

厢式货车货厢内部尺寸:mm;集装箱运输车适载集装箱种类/数量:个专用车辆罐式货车罐体有效容积:m?;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安全防护设施?环境保护设施?消防设备?罐体质检合格证?说明:(1)填写表中车辆技术各参数数值;(2)在“?”中以“?”或“?”表示该登记项目情况;(3)表中“?”不得为空。

车辆变更登记表(表3)

登记人签名变更日期变更原因变更事项

说明:本表适用于车辆停驶、封存、启封使用、改装、改造、报废及车辆过户转移等变更情况的登记。

车辆维护与修理登记表(表4)

竣工合格证维修日期维修类别修理或维护内容维修单位登记人签名编号

说明:车辆维修类别栏应

文档评论(0)

156****1993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