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协议书8篇.docxVIP

  1. 1、本文档共27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补充协议书8篇

补充协议书1

甲方:

乙方:

本协议作为《施工图设计合同》的补充,与《施工图设计合同》

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如以下条款与《施工图设计合同》中的相应条款有不符之处,均以本协议条款为准。

一、施工图设计的程序

1、签订设计合同及补充协议

2、甲方提供设计所需的各项资料(见本协议第三条第二款)

3、乙方完成建筑单体方案的设计,并提交甲方书面认可

4、乙方根据甲方认可的单体方案完成建筑立面设计和各种管线的平面及系统的方案设计,并提交甲方书面认可

5、乙方依据甲方认可的单体平面和管线布置方案完成人防、消防、规划的报批图,并提交甲方,甲方在上报主管部门后将有关批准文件和修改意见复印件转乙方备存。

6、乙方在收到甲方出图通知后完成施工图设计,并提交甲方审核。甲方审核施工图后,如需乙方修改设计则由甲方提出书面意见。

7、由甲方组织设计交底,乙方配合参加并签字可交底记录

8、在工程施工、销售过程中,如需修改设计则由甲方提出书面意见。

9、乙方进行现场配合

二、施工图设计的组织

1、施工图设计过程中,双方应明确各自的项目负责人,形成一对一的工作关系。乙方应组织项目组,并提交一份各专业负责人名单。

2、施工图设计过程中,如其中一方的项目负责人或专业负责人更换、休假、出差或调离,应口头通知对方,并应有相应的人员顶替

3、施工图设计过程中,如乙方项目负责人或专业负责人出现设计错误或配合不力,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更换相应人员,并书面通知甲方。

4、双方同意本项目甲方项目负责人为:;

乙方项目负责人为:0

三、施工图设计的依据

1、甲方对其认可的文件、方案、图纸等应尽可参保持前后一致,并加盖公章;如无特别说明,皆应作为施工图设计的依据;如有不一致,应有书面说明并以最后一次为准。

2、甲方应向乙方提供的资料

(1)设计范围内准确、完整的地形图、地界坐标和地质资料

(2)本项目的审定总体方案及相关部门的批准文件

(3)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要求

(4)本项目的竖向规划

(5)本项目的市政管网综合图

(6)如甲方对建筑的材料、设备有特别要求,应做出说明,并提供相关资料。

3、施工图设计过程中,应由甲方确认并作乙方设计的依据

(1)建筑单体方案

(2)建筑立面方案

(3)建筑管线布置方案

(4)施工图设计过程中有关的函件、会议纪要

4、施工图设计过程中,由甲方提供主管部门对本工程审核意见

(1)人防工程审核意见

(2)消防工程审核意见

(3)交通组织方案

(4)园林规划方案

(5)配套规划意见

(6)环保审批意见

(7)其它市政相关意见

5、施工图设计过程中,甲方向乙方发的修改设计通知书和各类洽商文件

四、施工图设计的要求

1、建筑单体方案

(1)各层平面:所有尺寸为轴线尺寸,各房间标注使用面积,并应有家具和设备布置

(2)剖面:应有窗高、层高、檐口高、总高及室内外高差,并应有日照分析

(3)平面位置示意:该单体方案在总平面中的位置

(4)面积表:包括各个单元的建筑面积(以轴线尺寸计算并按比例分摊公用部分面积),阳台面积,平台面积。

2、建筑立面方案

(1)各建筑立面,并应有材料、颜色、做法

(2)效果图

3、建筑管线布置方案

(1)建筑管线平面方案(包括开关、插座、电话接口、暖气、空调位置)

(2)建筑管线系统方案,应有说明

(3)厨房、卫生间布置方案(包括立管、横管、表位)

4、供消防报审的施工图一套

(1)总平面:应与审定的规划总平面一致,并标绘消防给水管线和消防结合器位置,消防给水管线应形成环路,标注报审建筑与周边(包括建筑、道路、停车场、储油设备)的关系;盖设计报审章

(2)消防说明:应对与消防有关的各种系统作详细描述,并列出消防设备表,盖设计报审章

(3)建筑设计消防报审表:盖设计报审章

(4)建筑施工图:各层的平面、立面、剖面;楼梯和消防控制室详图。标出各层消防分区,并注明面积;标出各个房间的面积,以及防火门、防火窗、防火隔断、防火卷帘门等消防设备的位置

(5)各专业的施工图:水、暖、电专业的系统图、平面图

5、供人防报审的施工图一套

(1)总平面:应与审定的规划总平面一致,并标绘出报审建筑的人防位置、人防出入口和人防通道位置;盖设计报审章。

(2)人防设计说明和计算书

(3)人防工程的全部施工图:应详细标注各个房间、通道、防护门的尺寸;应有人防出入口、人防通道的平面、剖面说细;应有各节点详图。应有水、电专业的系统图、平面图。

6、规划报审的施工图(报批图)一

文档评论(0)

BraveBoy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