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kV及以下配网修理技改项目施工组织设计.docx

20kV及以下配网修理技改项目施工组织设计.docx

  1. 1、本文档共34页,其中可免费阅读11页,需付费12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招标编号:

20kV及以下配网修理、技改项目

(含应急、抢修)施工

投标文件

2.技术文件

投标人:(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

年月日

一、施工组织设计纲要

(一)工程概况及施工特点

1.1工程概述

(1)工程简述

标段名称

XX配网修理、技改项目

计划工期

按合同约定时间完成

(2)建设规模

标段金额936万元。

(3)工程承包范围

本工程承包范围包括:XX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0-2021年20kV及以下配网修理、技改项目(含应急、抢修、树障清理,不含带电作业)施工。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技改修理、调试工程以及完成招标文件规定的工程项目所需的各项工作(以实际下达项

文档评论(0)

咖啡杯里的糖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