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6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日常 商务 接机 英语 口语
商务英语口语对话大全
一、接机
1.对话
A: The flight will arrive at the airport at 15:00 this afternoon.
飞机将会在今天下午3点抵达机场。
B: Anybody picks you up at the airport?
有人到机场接你吗?
A: My secretary arranged it. I just hope the chauffeur will show up.
我的秘书安排了。我只希望司机能出现。
2.知识点归纳
pick up 本意是“捡起,拾起”,因此pick sb. up表示“接某人”。
eg: I should have picked Susan up at the train station this morning.
我今天上午本该去火车站接苏珊的。
show up可以表示“使……显现,清晰”,在这里表示“出现、露面”。
eg: I have been waiting for him whole afternoon, but he didn’t show up.
我一下午都在等他,但是他就是没有露面。
二、消磨时间
1.对话
A: When will the flight take off?
飞机什么时候起飞?
B: At 18:00. I still have one hour to kill. Any recommendations for where to go?
6点。我还有一个小时要打发。有什么地方可以推荐给我吗?
A: You can visit these duty-free shops. They are the best places to kill time.
你可以去那些免税店逛逛,那里是打发时间的好地方。
2.知识点归纳
duty-free shop指的是“免税店”。
eg: I bought a gift for you from the duty-free shop before I got on the plane.
我登机前给你从免税店买了个礼物。
kill time表示“打发、消磨时间”。
eg: My grandfather likes to kill his time by fishing and gardening after retirement.
我爷爷退休后喜欢用钓鱼和园艺来消磨时间。
三、倒时差
1.对话
A: I'm on the road a lot recently.
我最近总出差。
B: That's not bad, you get to see other cities.
那也不错,你有机会看看其他城市。
A: That’s true. But I’m always suffering from jet lag.
是的。但是我总是深受时差之苦。
B: It’s a good idea to spend the first night of your business trip sleeping off the jet lag.
出差的第一个晚上睡一觉是倒时差的好办法。
2.知识点归纳
on the road表面含义是“在路上”,其实这里指的就是“出差”,相当于on business trip.
eg: I’m excited every time when I’m on the road.
每次出差的时候我都很兴奋。
jet lag指的是“飞行时差”,“倒时差”我们可以用overcome/beat jet lag来表达。
eg: Do you know how to overcome jet lag?
你知道怎么克服时差反应吗?
商务接机常用语
I am here to pick you up.
我是来接您的。
Let me take the luggage for you.
让我来帮您拿行李。
We have a car waiting outside.
我们的车在外面等待。
I hope you'll have an enjoyable stay here.
我希望您能在这里过得愉快。
I've heard a lot about you. Nice to meet you.
久仰大名,很高兴见到你。
Our manager is expecting you.
我们的经理正等着您呢。
Conversation:
A: You must be Jason from the Best company.
你一定是来自贝斯特公司的Jason吧。
B: Yes. Glad to meet you. Thank you for takin
计算机三级持证人
从事多年企业管理、在团队建设、员工培训、营销提升、组织架构有多自己的经验,希望在这个平台分享及帮助更多的公司或企业!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