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算法在主蒸汽温度控制系统中的应用.pdf

遗传算法在主蒸汽温度控制系统中的应用.pdf

  1. 1、本文档共52页,其中可免费阅读16页,需付费10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遗传算法在主蒸汽温度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摘 要 在电厂热工生产过程中,主蒸汽温度控制的任务是维持过热器出口 蒸汽温度在允许范围之内。过热汽温被控对象是一个多容环节,它的纯 迟延时间和时间常数都比较大,干扰因素多,对象模型不能精确确定, 中间测点不易取,由于其特有的复杂性,使得模型的获取有一定的难度。 PID 调节是热工系统最主要的控制策略,它直接影响机组的安全、经济 运行。遗传算法作为一种智能优化算法,它是在解空间进行高效启发式 搜索,而非盲目地 穷 举或 完 全随机搜索,

文档评论(0)

135****9578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