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质量和密度单元测试题及答案.docx

人教版质量和密度单元测试题及答案.docx

  1. 1、本文档共12页,其中可免费阅读4页,需付费95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人教版质量和密度单元测试题及答案 《第6章质量和密度》单元测试卷 一、填空题 1. 用实验测定固体物质的密度,必须先测出它的质量,然后再测出它的体积,最后用公式求出它的密度。 2. 小明手中有一瓶标示600ml的矿泉水,请你计算这瓶水的质量为多少,若将其放入冰箱内冻成冰,质量不变,体积变小,小明联想到冬天自来水管经常被冻裂的原因是水的体积膨胀。 3. 某瓶氧气的密度是5kg/m3,给人供氧用去了氧气质量的一半,则瓶内剩余氧气的密度是2.5kg/m3;容积是10L的瓶子装满了煤油,已知煤油的密度是0.8×103kg/m3,则瓶内煤油的质量是8kg,将煤油倒去4kg后,瓶内剩余煤油的密度是0.6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快乐开心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